close

為什麼我今天沒什麼更新?

因為:
1. 我懶 
2. 我沒靈感
3. 我整個下午都在寫履歷!!!!


一早因為睡過頭....起來一看.........媽啊!!!十一點了!!!!!
剛好有氧課結束了....也不用出門了..... 
幾何被太暖和....又有懷念的味道~~所以太好睡.... (被蜂蜜先生說我過太爽.....
然後這件事情竟然可以困擾我一天......昏倒...
因為我一直覺得自己最近吃很多...竟然連運動都還忘記....一整個很罪惡!!

然後下午上網看工作...又投了兩個....反正現在就是按照小媛的教誨...要投個20張才可以...
所以我就以龜速緩慢地進行中.....
偏偏今天要投一家外商銀行....真要命!履歷要另外上網站登錄...問答題還有四題...寫得我很想哭..
我真的對寫英文有極大的恐懼感....可是偏偏我身邊的人都是英文好手...
每次跟我MSN或是E-mail...最後不知道為啥都變成英文版...害我很緊張....
我在說的就是妳‧妳‧妳‧妳‧妳們這群女人!!
結果拖拖拉拉......進度很緩慢...還要一邊檢查錯字和文法...終於在八點的時候把履歷寄出去...
偏偏今天是deadline...不寄也不行....沒什麼很有力的內容我也無力了.......

中間蜂蜜先生打了兩通電話給我....
內容當然就是我在做什麼、等一下要做什麼、明天要做什麼....然後就是星期五要去台南的事....
我果然還是覺得:蜂蜜先生最可愛了!

明天要和松吃飯+逛特賣會....一整個很亢奮!哈哈...
自從上一次小媛的喜宴我們有見到面之後...又大概半年以上沒見面啦!
所以明天一定要好好聊一聊啦~先想一下吃什麼好了....哇哈哈......

我昨天開始把下個月要考的證照先提前來念...這樣到時候考試比較充裕...
不過我其他三張證照的報名費還沒有繳...因為我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會去考....
如果有工作的話我大概就會延後考那三張了吧?!還不太一定就是了....

還有!今天Shirley把我上次的包包大直擊寫好了...
趕快來連結一下吧!

 Lovely Bag No.29-Denya

嗯......我等一下要認真念書....然後...我一定不可以半途睡著...
要不然我明天要是又睡過頭忘記去上瑜伽課...我會噢死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