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睡不著...因為我有偷睡覺....

來閒聊一下好了....
我最近好像沒有認真減肥..... 雖然體重沒有上升...但也不要想下降...
有看我的飲食日記的人應該知道...我吃東西很雜亂...也不定量....高興就吃...一點都沒節制..
看來離我50公斤的目標有愈來愈遙遠的跡象....
不過...無論如何....12月的網聚我一定要找有大桌菜的餐廳....因為我想吃!哈哈哈哈....

然後啊...我發現寫文具文真的好花時間啊!!!
平均一篇文章我都要寫一個小時....整理照片...有的時候要翻譯...還要找相關資料...
說實在話...還真是浪費生命的行為啊....
所以有了工作大概就不太會寫這種文章了吧...........
屁股坐太久...竟然出現兩坨黑青...真糟糕....好滑稽啊......

我這次去台南的目標...好像只剩下喝冬瓜茶.... (是的!意外沒有發生...我會去外出取材...)
跟了一個不太道地的台南地陪....我真的不知道還會吃到什麼東西....
比我這個不專業的台北地陪還不專業....
所以....我這個星期五又要去台南了....網誌要準備空窗兩天...不過倒是多了時間看點閒書...
最大的希望:不要再下雨啦!!!!!

下午稍微練習了一下TOEIC聽力......
 <=我當下有這種感覺........也難怪Nikita跟我說她考滿分...
雖然我不以滿分為志向....可是......真的和TOFEL差太多了....
是因為我還沒有聽到難的東西嗎?詭異詭異....

還有我發現:原來膠原蛋白和Q10是有效的!!!!
吃了一個月之後...雖然我沒有變白...可是我覺得膚質真的有變好....不過還是不夠明亮就是.....
像我這種作息不正常...熬夜當飯吃的人....臉上沒有痘痘...也沒有太明顯的皺紋喔....毛孔不小是本來就有的...
這是我那天和奶茶老師合照之後發現的驚人事實...
(我沒修片喔....而且沒化妝耶....呼呼)

 

所以啊.......大家沒事可以買膠原蛋白和Q10的營養補給品來吃...
我先前吃Fancl牌Angel送的......台灣也買的到...但是比較貴..大約NT.800..
現在吃DHC的比較便宜...但是含量差不多...可是味道比較不好聞....
有興趣的人可以嘗試看看!改天再來寫篇文章好了....如果我有靈感的話...哈哈....

天氣變冷了...我終於可以把千辛萬苦從美國運回來的幾何被拿出來蓋了...幸福啊~
不過大家身體要照顧好啊....感冒不好喔!

那我要去抬腿看閒書了...一早要去跳有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