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心血來潮…買了豆漿準備來做豆花
用了媽媽買的豆花粉…下午興致勃勃的做了一鍋
一個鐘頭過了之後…打開鍋蓋檢查一下…我就發現不對勁!
因為和我媽做的豆花長的不同…

安慰自己說…說不定放到冰箱就會凝固了…
晚上從超市回來…打開冰箱一看…我擔心的事情果然發生了…

豆花失敗了~~~

只有一點點凝結…所以不是成塊的豆花…比較像豆花慕斯…
晚上打電話回家求救…和媽媽核對製作過程…
媽媽說:那應該是最後晃到了…所以失敗啦!

嗯…有可能是我從地面移到桌面的時候晃動到…破壞了豆花組織…所以沒有成功
反正還有一包…等我的豆花慕斯解決之後…下次再試!

 

父王說:寒假要去周遊列國嗎?還是要回台灣?
我說:ㄜ…再看看…

父王說:那拿個什麼師回來吧!像是會計師啊~
我說:ㄜ…我努力…

不過我很想跟我爸說:"爸…下次可以不要用台語頻道嗎?這樣我很難接ㄇㄟ…"

 閒聊
最近聽到最好的消息–
Britney Spears 終於要離婚了!

哈哈…看到她那個沒用又愛吃軟飯的老公…我就天天在期待她快一點離婚
這兩天報紙終於登了她訴請離婚的消息
整個就是一個"爽"字

看來…快要可以聽到Britney的新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