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ANNA SUI的時候...
我還在看特價的香水....來了兩個很純樸的男生....

一到專櫃....就很快速的跟小姐說..."我想要買唇蜜!請問在哪裡?"
小姐很熱心地帶他們到展示架去...
我都還沒有買好...他們已經準備結帳走人...我稍微瞄了一下..應該不只買唇蜜..還有別的...

我心想....這個男生應該鼓了很大的勇氣...還不忘拖個朋友過來壯膽...
畢竟...這兩個男生真的一點都不像會買這種東西的人!
我覺得收到禮物的人應該要很開心....也要很感動...
雖然ANNA SUI的化妝品不是太名貴...不過也要上千塊了...最值錢的是勇氣啊!!!
我心中暗暗地替這個送禮的男生禱告...希望他一切順利...念_.gif

送禮物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情...
我算是平常就有注意朋友想要什麼的人...
可能對方不經意提到什麼...我就會放在心上..找個時機或是藉口送給對方...
不是我在臭屁...可是我覺得當我的朋友或是男友還蠻不錯的...哈哈...
可能當我的哥哥姊姊比較可憐一點.1226385252.jpg..因為都要買禮物給我...哈哈哈....

蜂蜜先生就比較不會做送禮物這種事...因為他太健忘了...
所以他送我東西通常就是我們一起出去...我要買的東西然後他付錢這樣...
沒什麼太大的驚喜.....哈哈....這樣也好啦...要不然買錯也很頭痛....
他給我最大的驚喜應該就是一副Tiffany的耳環啦...不過後來他也忘記這回事了.....urfoto961.gif

通常我都會自己買自己想要的東西....除了太昂貴的都是姊姊送的以外....
所以昨天小mi就說...哎呀!一定就是因為我們這種個性...太獨立了!!所以都遇不到好男人啦~
哈哈哈哈哈....這個理論很奇怪....可是好男人身邊的女人很多真的都是伸手不眨眼的耶....MSNEmotion_db6545.gif

禮物的實用性很重要!
我比較害怕收到的禮物.........就是衣服!
因為我的尺寸很難買....喜好有的時候也不一樣....所以收到衣服我都很怕穿不下...
可是我自己有時候也會買衣服送人耶...哈哈....像是送給我哥最多....因為我哥很隨和...買什麼他都穿.....
除非知道對方很喜歡某個牌子的衣服我會買衣服送他...要不然我都盡量避免吧...因為衣服好難挑啊!
所以我從來都不會送蜂蜜先生衣服的啦....他太龜毛了.....

我和伯君、小媛她們交換禮物都比較直接...
到店裡...收禮的人選擇要的東西...然後另外兩個人付錢....
這樣絕對不會送到不好用或是不喜歡的東西...雖然少了驚喜...可是也少了風險..
畢竟禮物最怕收了的人用不到...這就很不好啦!

當然...經濟不景氣的時候....送錢最實在啦!哈哈......
不過這樣太沒意思了....有的時候還是花點心思想個禮物吧~再不然也應該附張親手寫的卡片..這樣比較有誠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