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要去吃午餐之前....我和阿姐先去遠企一樓的GODIVA晃晃...

我其實只是想要看看新品而已...
沒想到貴婦人阿姐一時失心瘋?!竟然說..."那就買幾個來吃好了!"

" 1613116529.jpg 真的嗎......?"

就這樣.....手上就多了一個小白紙袋....

IMG_2863-1.jpg 

裡面有四顆松露巧克力:蜜糖杏仁、梨子、腰果、椰子
阿姐結帳的時候倒是把我嚇一跳....
竟然要價..............NT.353...4a46b55d02000jzd.gif
我是還活在古代嗎?印象中四顆松露不會超過NT.300...我果然太久沒買了.....

IMG_2867-1.jpg 

放在遠東Cafe的桌上再來照一張....

IMG_2911-1.jpg 

結果我和我姊只吃了梨子松露和蜜糖杏仁松露...另外兩個還在我桌上...
由左至右:梨子、蜜糖杏仁、腰果、椰子...

tran-FruitPoire_100.gif tran-FruitAmandeAuMiel_100.gif tran-FruitCajou_100.gif tran-FruitCocoa_100.gif
(圖片皆取自GODIVA香港官方網站)

梨子的很好吃....味道很明顯...
倒是蜜糖杏仁松露就沒什麼特別啦....
我看阿姐很努力地讓巧克力在口中融化...想要細細品味它的獨特之處...
無奈啊~無奈~還真是沒什麼特別的......a03cbf1e.gif

其實..........我現在沒有很瘋狂GODIVA的巧克力了.....
這樣講可能會被揍.........可是.......我早就吃膩GODIVA了!!!A10-089.gif
以前在敦化南路上班的時候....很常買GODIVA...
幾乎是有節慶包裝我就買...新口味也買...買到那個時候富太也送我GODIVA的情人節巧克力...
雖然不到大戶...但也買到服務人員都認識我了.....
記得猴年那一年....我還買了年節紀念組....感覺上也沒啥特別就是....就是有猴子造型的牛奶巧克力!
今天看到牛年的....還蠻可愛的耶....哎呀...我就是對牛沒有抵抗力.....
不過!沒有買!哈哈哈哈哈哈......
可是..........它的那個小牛....裡面包的是抹茶慕斯耶!!!MSNEmotion_5830a1.gif 哈哈哈....還是不能買....

新年禮盒18顆裝
典雅的 GODIVA 新年限定禮盒,加入小牛巧克力的限定口味,以牛奶巧克力包裹抹茶慕斯,搭配其他精選的巧克力口味,豐富且美味,共有 18 顆裝與 28 顆裝兩款可挑選。以中國傳統剪紙藝術雕花為創意設計的中式禮盒,充滿濃厚的新年歡慶氣氛。


CNY09_GiftBox18pcs-z.jpg 
(圖片取自GODIVA香港官方網站)

後來好像真的吃膩了....所以我就沒買了...
去了美國...也沒買....一方面小鎮村買GODIVA不方便...一方面...美國的巧克力品牌太多了....
一直到蜂蜜先生幫我買杯子...我才在美國吃到GODIVA...

不過...說到欠揍....我想蜂蜜先生才是比較欠揍的人....
那個2008年的限定杯搭配了Rasberry口味的巧克力...蜂蜜先生吃一口說超難吃....
後來我去舊金山....問他"巧克力呢?"
他竟然說"太難吃了!被我丟掉了20-304.gif "

受惊.gif ................我的媽啊..........竟然就這樣把GODIVA丟掉!

果然他比較欠揍!!!




不過....我還是很期待Angel從香港回來幫我帶香港限定包裝的GODIVA啦....不好意思.gif
因為.......是限定的嘛......哈哈哈哈哈....


balloon_94.gif GODIVA香港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