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裡的鞋是我前幾天新買的"平底鞋"
(謎之聲:媽~~~我終於沒買高跟鞋了!是平底的喔!)

其實剛上架的時候我就蠻喜歡了...
這雙鞋是雙層的設計...裡面的粉紅色是一層內裡
雖然不能拆下來...不過感覺很像穿了一雙短襪...蠻有趣的
然後邊邊一點小華麗的金色...也讓我很中意
有點華麗卻又不會太誇張
主色是奶油色 材質是仿麂皮(我很愛這種材質啊~)
沒有扣環...沒有鞋帶...完全就是一雙懶人鞋
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鞋底是橡膠...質感就差了點

當時沒打折...所以我就試穿沒買
這幾天打了一點小折...便宜美金三塊...就決定買了
結帳的時候小姐很主動地替我打了九折
所以又省了一點小錢
(雖然我完全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我穿的NINE WEST斑馬鞋很可愛吧?)

< =原價也不過USD$ 19.99啦...

來美國之後...我真是從良了...
高跟鞋只買過一雙很保守的前後包咖啡色圓頭鞋
然後...就再也沒有提高跟鞋回家了...

其實在美國我不買大品牌的鞋子
剛好和其他來美國唸書的人背道而馳啊~
像是NINE WEST已經變成我的拒絕往來戶
因為腳真的會痛啊~~~我老了~~

現在我只在Payless買鞋...
Payless這家的鞋真是便宜又好穿...
剛來美國的時候很不習慣這種店面
因為店就像倉庫一樣
是以size分類...只要找到自己size的那一區
有什麼樣的款式就在架上...不用麻煩小姐找了
想要買就直接把鞋盒和鞋拿去結帳...超級方便
三不五時還有大特價...像上次買毛毛靴就有第二雙五折的活動
雖然便宜...可是很合我的腳型...所以穿起來很舒服啊
款式也很多樣...蠻多都是我喜歡的...但是我還是想要等打折再買

來美國沒買大品牌的鞋...大概是我最大的改變吧!

(PS.不過我有用USD$18...買到一雙超美的紫色PUMA運動鞋...呼呼!LU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