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了美國之後
我深深感覺到…以前沒有去念會計系完全就是一個大錯誤
因為會計師考試有諸多資格限制
光是會計相關學分不夠就是一個大問題
我又完全是半路出家…只因為上個學期會計學的不錯…就開始肖想要考會計師了

剛剛和已經考上台灣會計師執照+新婚的Yuyu請教了之後
她告訴我說:考上美國的就一定有資格考台灣的!
Oh~~my god~~
ㄜ…好吧…看來我的作戰計畫要改變…
先來準備2008年五月的CPA考試
死馬當活馬醫…
有餘力再去準備台灣的考試好了…

唉…擔心中年失業的我…就背水一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