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和阿姐討論許久....最後還是跑去遠企的遠東Cafe吃午餐...

最大的原因莫過於.....今天是一月所有日子當中最便宜的一天!!!TFR3F.gif
今天午餐竟然只要NT.690...比早餐還便宜...不過只有今明兩天...
也因為今天是一早去...所以有認真的拍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

a03cbf1e.gif 是說.....這半年也去遠東Cafe四次啦....(早餐兩次、午餐兩次)
大概也可以成為熟客了吧....哈哈哈哈哈...
主要是因為...遠東Cafe的Buffet真的很好吃啊~

那就來看看遠東Cafe的buffet菜色吧....

首先是我個人最偏愛的印度咖哩區....MSNEmotion_b5d4d4.gif
有現烤的印度烤餅、烤雞、炸魚塊、香料飯...還有多達五種的各式咖哩...

IMG_2870-1.jpg 

午餐的麵包就沒有早餐那麼多...
只有很簡單的六種....我只有拿了芝麻脆餅...真的非常脆!!!芝麻的香味在口中愈嚼愈香啊~
其他的餐包類我就沒有拿了....

IMG_2872-1.jpg 

今天的主沙拉是泰式青木瓜沙拉...非常辣!
平常也有一般的凱薩沙拉或是墨西哥沙拉(有酪梨)...

IMG_2873-1.jpg 

涼拌區則是以泰式料理為主軸的泰式海鮮沙拉、泰式雞肉沙拉...
也有煙燻鮭魚、義式番茄起士之類的冷菜....我最喜歡的是海鮮冬粉!

IMG_2888-1.jpg 

接著進入大家最愛的日式料理區!
遠東Cafe的生魚片區有生蠔、小章魚和蝦子...當然最基本的壽司、手捲、蕎麥麵也沒少...
喜歡吃生魚片的人一定會熱愛他們家的...

IMG_2879-1.jpg 

IMG_2881-1.jpg 

IMG_2883-1.jpg 

IMG_2886-1.jpg 

不過生魚片這一區我倒沒有吃很多...
重點大概都是放在印度咖哩區吧....哈哈哈...
接下來就看看我吃了什麼?!

首先是和姊姊分食一半的生魚片盤~外加一顆沒入鏡的生蠔~

IMG_2891-1.jpg 

然後印度咖哩們~
我超愛他們的現烤印度全麥薄餅了!好吃~很薄卻相當有Q勁的口感...

IMG_2895-1.jpg 

冷菜的部份則是有芝麻薄餅和冬粉~

IMG_2894-1.jpg 

沒入鏡的還有一碗土瓶蒸、兩顆燒賣、還有一些鹹食...
我沒有拍鹹食區的照片....因為每個都蓋起來...拍不出東西來...而且...我很少吃鹹食區...
午餐的鹹食區有現切牛排、燒臘、海南雞飯、現炸天婦羅、現煮擔仔麵、Pizza這一類的...

遠東Cafe的另外一個重點...當然就是...甜點區!!好喜_.gif

IMG_2876-1.jpg 

我最喜歡遠東Cafe的甜點份量都小小的...
而且種類會一直一直換...不是檯面上看到的這些而已..師傅會一直放上不一樣的口味...
所以一頓午餐吃下來...可以吃到將近20種甜點...MSNEmotion_9d5063.gif
這些甜點和一樓的點心坊賣的蛋糕是一模一樣的東西!!!光是一個草莓蛋糕就價值NT.890了吧...

以下是甜點照片!
第一個是受到大歡迎的薰衣草奶酪....薰衣草味超濃~~幸好很小一個...urfoto786.gif
不過布丁本體相當Q....口感很好!

IMG_2915-1.jpg 

第二個是焦糖蘋果派?!
底下的酥皮酥脆到一個不行...咬下去還有清脆的聲音...
上面的糖漬蘋果...無論是甜度和酸度都配合的相當好...
中間夾有一點點卡士達醬....完全有畫龍點睛的提味效果!!
這個是我們唯一還有拿第二個的點心! MSNEmotion_58a9b4.gif

IMG_2918-1.jpg 

第三個是巧克力金桔蛋糕...
一樓的點心坊有賣一整條的....NT.800...
中間黃色的部份是金桔口味的凍狀物...不像慕斯的口感...比較像奶凍...
有一股很明顯的橘子味....
下層還有一層杏仁口味的餡料...外面則是包覆著苦甜巧克力...
熱愛柳橙巧克力這一味的人....應該會很愛這個蛋糕!

IMG_2925-1.jpg 

第四個則是芒果布丁...
因為我是請師傅直接從冰箱拿出來的...所以沒有額外的裝飾...
要不然它本來應該還有水果丁放在上面...
芒果味相當濃厚...一口放到嘴中就充滿了芒果香了....

IMG_2927-1.jpg 

第五個則是日式麻糬...
中間有紅豆餡料....這個就比較普通一點....
麻糬太Q...反而有點不好嚼....後來有我愛的白玉紅豆卷(白玉麻糬外皮+紅豆泥內餡)...
可是吃不下了....就放棄啦!

IMG_2905-1.jpg 

遠東Cafe最有名的甜點還有巧克力噴泉....這個我沒有吃....所以照片也省了!
然後也有莫凡比的冰淇淋...我吃了兩球....現場還有現烤鬆餅和酒香麵包布丁...都沒吃...MSNEmotion_db6545.gif
飲料則是有咖啡、各式紅茶、蘋果汁、冰麥茶、冰奶茶....
我都只有喝咖啡和熱茶啦....

我和阿姐真是很熱愛遠東Cafe.....因為東西很好吃....服務很好....
不過遠東Cafe的價錢波動很大...一定要查清楚再去吃...

MSNEmotion_132abc.gif 



balloon_94.gif 遠東國際大飯店官方網站


[店景]
因為現在適逢新年....所以現場有擺放牛年禮盒...超級可愛!
我最喜歡這個有馬卡龍的禮盒了....超讚!

IMG_2930-1.jpg 

IMG_293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