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媽媽說我不可以再買包了!!!!
不過FENDI的這個Twins Tote暫時列入我的慾望清單中...哈哈哈哈....1226385250.jpg

 
11957932_grey.jpg
balloon_120.gif FENDI Twins Tote規格介紹:

1.Smooth grained leather
2.Polished gold metal hardware
3.Rolled leather handles with double-F link attachments; 4.5″ drop
4.Open top with magnetic closure (磁鐵扣)
5.Fine textile lining (內裡為布質)
6.Interior zipped pocket (內部有拉鍊袋)
7.Flat leather base (平穩的皮製底部)
8.Protective metal feet (底部有金屬支撐防止髒污)
9.尺寸:15.5″x 12″x 6″ (at widest point)
10.Made in Italy 


售價約:USD$1,630~USD$1,890

balloon_120.gif 詳細分解圖:
fendi1-2.jpg fendi2-2.jpg
fendi3-2.jpg fendi4-2.jpg
fendi5-1.jpg fendi6-1.jpg
(圖片皆取自eLUXURY.com)

我很欣賞它的尺寸和簡潔...拿來當公事包相當適合!!
而且顏色很多種變化...官方網站上的這兩個顏色是我很中意的!MSNEmotion_5830a1.gif
fendi.jpg 
(圖片取自FENDI官方網站)

這個包不走花俏風....完全實用至上!
當然少不了Hollywood明星的加持...像是Rihanna和Olsen都有用~
Rihanna手上的這個咖啡色真是讚啊~~ MSNEmotion_fca5bb.gif

bagtohave.jpg 

ashley-olsen-fendi-bag.jpg ashley-olsen-fendi-tote1.jpg

我覺得FENDI的這款包...最吸引人的地方就是它可以很正式也可以很隨性...
不會很古板卻又很經典...
就算過了這季還是非常實用...當然前提是不要買太花俏的顏色或材質...

Olsen手上提的這款是鱷魚皮特殊款...售價當然比較不一樣...
不過我覺得大家買一般款就可以了...不需要買到鱷魚皮...
是說.....淺藍色的鱷魚皮款也挺美的就是....MSNEmotion_f99e32.gif
fendi02.jpg 
(圖片取自FENDI官方網站)

所以啦.....FENDI的這個Twins Tote列入我的觀察中....
總是要看看接下來做什麼工作之後...再來決定適不適合下手了....哈哈哈哈....


balloon_94.gif FENDI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