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LV包...大概是我"每天"都會看到的包吧!!! 

11555669_monogram_canvas.jpg 
(圖片取自eLUXURY.com)

Louis Vuitton Monogram Canvas Neverfull GM USD.750

每天看到五個一點都不為過....
我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包突然好像瘟疫一樣的一堆人背...
不可否認...它的售價的確不高....兩萬出頭就可以買到一個LV包!
的確有讓人趨之若鶩的吸引力...
不過...滿路都是就有點太超過啦!!!!

捷運上馬上來一個~

picture00159.jpg 

說真的...
這個包的容量的確很讓我有下手的衝動...
可是....那個超細背帶就讓我倒退三舍啦....感覺就是很不耐背的樣子...哈哈...
我的東西這麼多...這種背帶一定會把我的肩膀勒出恐怖的痕跡的...

說不定...........看我Blog的妳...也有這個包吧?嘿嘿嘿嘿.....18196244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