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考試在即...不過今天度過了相當充實的一天!

首先中午和毛怪相約去洗衣服
趁著洗衣服的空檔...跑去Payless買了便宜又漂亮的"平底鞋"<=爸媽看了笑呵呵的鞋款
然後回家吃了昨天晚上偷買的溫蒂三層大漢堡還有先前To Go的芒果炒飯
後來去拿衣服的路上...我...我....我開到車啦~~~
十年沒開車的我...正確來說應該是考完駕照就沒開過車的我
竟然在美國無照駕駛了一小段路...(不要告發我啊!
當然中間難免出現開在路中間+有一點歪斜+該減速卻不小心踩了油門...
可是還是順利到達不遠的Laundry
停車還停的頗為方正...
結論是......開車好好玩啊!!!!

完全就是愛上了那種可以轉方向盤的快感...(明明開很慢...還快感咧?!
雖然坐在副駕駛座的毛怪...緊張的心臟都快要掉出來了
可是我還是很enjoy這種感覺啊~~
等到從台灣回來...先去考筆試拿到實習駕照...就可以光明正大的練習上路..
實在不想要被奸詐的警察伯伯跟蹤...

滿足了一小段的駕駛快感之後...折好衣服...
我們去Lincoln Park"打籃球"...
其實只是因為毛怪買了一顆新籃球...我陪打囉...
基本上我是很不喜歡打籃球的...以前高中都要考籃球...很討厭
一堆人擠一個籃框..又會被下一個人的籃球打到頭...很痛苦的回憶
幸好今天兩個人用一個籃框...安全很多...
不過我還是比較想要打網球啊~~~

總之今天很充實又健康...

毛怪評語=>"膽子夠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