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KOKUYO又有有趣的產品了!MSNEmotion_5830a1.gif

用來補強活頁紙洞的按壓式補強圈印章...One Patch Stamp..

kokuyo02.jpg 

以前用活頁紙最頭痛的就是時間一久...翻的次數一多...
活頁紙的洞就破掉了!...
用補強圈貼起來也會因為尺寸不和有時會多一點..有時會少一點...不是很優...

可是KOKUYO新發售的這個One Patch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
它可以輕鬆對準活頁洞的大小...
按壓之後...就可以很準確地將補強圈貼在活頁紙上..不會歪掉...

kokuyo01.jpg

然後也是可替換式的...
節省了不少額外的開銷...而且一次可裝100張補強圈...非常好用!

kokuyo03.jpg 

售價一個日幣420元...台灣可能會賣NT.150~200不等吧..
內有200張補強圈...還算可以接受的價格...

img_psm10b.jpg img_ps3.jpg
(圖片皆取自KOKUYO官方網站)

對於常常要用活頁紙的人來說...這個補強圈印章真是相當不錯的產品!
我想應該不久之後33學堂就可以買到了吧?哈哈....TFR3F.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