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之味的純濃燕麥一直是我很喜歡的健康飲品啊~

好幾個月前看到松青的架上有出紅豆燕麥和蜂蜜燕麥..兩種新口味..
開心的抓了一瓶...果然很令人滿意!!!

最近在全家便利商店終於可以買到350ml的小包裝了...
所以一定要寫篇文章推薦一下~MSNEmotion_9d5063.gif

IMG_5819-1.jpg 

蜂蜜燕麥的蜂蜜可是使用台灣本地產的~

IMG_5820-1.jpg 

瓶子後面有清楚標註蜂蜜燕麥的優點...

IMG_5822-1.jpg 

不過熱量不算低...
一瓶喝完約160kcal...其實還算有點高!(以我的標準啦...)
可是因為燕麥飲對身體不錯...所以我覺得還是可以天天喝!

IMG_5824-1.jpg 

重點是味道究竟如何?
我覺得燕麥飲最大的特色就是在於...它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因為無論牛奶或是豆漿都會有一個特殊的牛味和豆味..
但是燕麥就是很單純...
而且蜂蜜燕麥一打開就有很濃的蜂蜜甜味飄出來.....超甜蜜!!!幹得好.gif
喝起來有一點濃稠..卻又很清爽~

我十分推薦和沒有味道的cereal搭配實用...比搭牛奶適合很多...也好吃很多~
不喜歡牛奶和豆漿的人...燕麥飲真的是很不錯的選擇!
有興趣的人可以先從小容量的試試看...喜歡的人再買一公升裝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