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用馬克杯當筆筒!
一開始只是因為杯子買太多...自己愛買..朋友也會送..
可是嘴巴就一個...怎麼喝還是只會用一個杯子..
所以多買的馬克杯就被我拿來當筆筒了!

 馬克杯當筆筒好處多多:
  1. 杯子上的圖案本來就是很喜歡的..天天看也心情好
  2. 馬克杯高度剛好...不會讓筆掉出來或是站不穩
  3. 馬克杯重量夠...打翻的機率比較低
  4. 桌子會變很整齊
  5. 突然沒有杯子用的時候還可以把筆倒出來..拿來裝水..哈哈..

以前還在當紡織小助理的時候..
很喜歡一個"不爽"杯...不過我是拿來放手機...

 2004年時的照片...

這是當時一瓶取名叫做"不爽"的乳酸飲料贈品..
那個時候在公司裏還造成一股不小的騷動...
因為當時的工作真的常常讓人很不爽...
所以很多同事還託我買這個杯子...或是那個飲料...
不知道現在還有沒有..當時是在萊爾富買到的...

現在美國家裡的桌子...因為是餐桌兼書桌...所以非常大...
我的筆又不斷衍生...所以從本來只有一個玻璃杯..後來再加一個馬克杯..
到今天終於變成三個杯子--一個玻璃杯+兩個馬克杯...
應該是不會再變多了啦...都快要回家了...哈哈哈哈...

不過馬克杯筆筒真的很好用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