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的Research Lab Notebook之後...
我又發現一本KOKUYO的筆記本我想要買啦!!!!

這次是不算新品的測量野帳フィールドノート...
但是!是和繪本家村上康成氏所合作的限定版!!MSNEmotion_5830a1.gif
這三色和搭配插畫的版本只有今年才買的到....

20090305_01.jpg 
KOKUYO測量野帳 フィールドノート
售價:日幣500


balloon_11.gif 測量野帳 フィールドノート特點:
1.在水中也可以書寫!
因為測量野帳 フィールドノート所使用的紙質不會因為沾到水就皺掉..
所以適合在雨中使用...因此特別受到工地或是野外觀察員的支持..
不過也因為防水的特性...所以搭配的書寫工具以鉛筆、油性原子筆和油性簽字筆為主..

a_06.jpg 

2.站著也可以書寫
因為它的表紙比較硬...所以就算站著也可以有個支撐的硬體..
不像一般軟質的表紙...一沒有桌面就很難施力寫字..

a_23.jpg 

3.鮮豔的外表
測量野帳 フィールドノート的普通版是使用紅、藍、黃三色...
一眼就可以在混亂的桌面發現它的蹤跡!

a_11.jpg 

4.特殊的內頁
其實我也不是很瞭解測量野帳 フィールドノート的內頁形式..
感覺上兩邊的款式不太一樣...很有趣!

y31_b02.jpg 

先前沒有吸引我的原因是因為表紙的設計太簡單...也太鮮豔!哈哈...
可是新的村上康成版的就很可愛...低調大方的插圖完全就是我的愛物...
在加上一本的價格很親民...日幣500...台幣應該是200元左右吧...
不像Research Lab Notebook那麼高級...

而且限定版翻開來的第一頁也頗具巧思...
有日本地圖和三種封面的插畫都包含在裡面...非常可愛!

20090305_02.jpg 
(圖片皆取自KOKUYO官方網站)


只是........這組限定版目前台灣應該也買不到...
所以又是只能用眼睛看看的逸品啊.....MSNEmotion_83f43c.gif
我一定要快點去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