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頗為清閒~

所以今天休了假...卻發現...好不習慣啊~~~受惊.gif
明明是上班日...為什麼沒有去上班???
百貨公司都沒有人...好奇怪啊~~~

晚上和爸媽去遠東吃晚餐....爸爸問說我要不要買衣服...
我很乖巧的婉拒了....因為我已經在Uniqlo買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唉唷...衣服都滿出來了...不好意思再花爸爸的錢了...

星期日又要出發去日本開會....
發現這半年來...出國的比例好高啊~雖然都不是去玩...可是能夠坐飛機..換個環境就好...
謝謝公司...哈哈哈哈....明明就是工作....謝什麼鬼啊?

這次去日本沒有大肆採購文具的打算....
雖然剛剛為了幫小慶買文具...不小心自己下訂了燕子筆記本..打算下個月去找小媛的時候送她..
再來就沒有買什麼新貨了...
如果有時間去日本公司附近的文具店再看看....
有看中什麼有趣的東西我再買回來網拍~

(插撥一下:額外散單的荳芽、Shin請mail給我你們的地址啊~~)

昨天下班去剪了頭髮...這次有剪比較短一點....不過也沒有差很多...
我一向沒什麼勇氣挑戰新髮型...哈哈..

下個月底終於決定去香港找富太、小媛和Angel...找大律師一起去....
可是她要住W Hotel....好貴啊!!!!!我要考慮一下...
叫她自己去住W Hotel...我要去住小媛家...哈哈哈哈哈...才在隔壁說....省下來的錢可以去吃大餐..

最近都沒有更新新的文具文....實在是因為最近沒有入手什麼好東西...
唯一有的文具...大概就是7-11小丸子系列的小玉卷尺..哈哈...

硬碟壞了的這件事...其實我打擊很大....
北京車展的照片...自力救濟之後...最後只找回一半...北京烤鴨的那一段都沒了...
就算我用各式軟體...前半段的照片就是找不回來...
我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放棄...因為....為了半天的照片....花個一萬五..真的值得嘛?
而且我還不確定...那個摔壞的硬碟裡...真的有我這段的照片嘛??
媽媽的照片我會想辦法救回來...
可是自己這半天的照片....需要嘛?我好猶豫啊....A76-007.gif

從日本出差回來之後...我又要苦命加班了....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