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沒有睡很久..
因為睡地板外加沒有棉被...真的太冷了...嗚嗚嗚...好心酸啊...
最後連墊在地板的床單都拿來裹..一樣冷吱吱....
所以乾脆提早起床丟垃圾...

這是剛來的時候買的桌椅..2006.08.12



今天離開前拍了照片....現在什麼都沒有了....2008.06.12
剛好一年十個月...







好落寞啊.....
竟然變得這麼空曠了....

關上門...依依不捨
不忘在我的門牌前拍照留念一下....

啊!我高中學號也是19號耶...哈哈....
(還有!我真的曬的好黑啊~嗚嗚嗚....



終於這一天還是到來了....
行李上了Stacey的廂形車...我離開這個生活了一年十個月的小鎮村...
赫然發現...我沒有拍什麼學校的照片...哈哈....ㄟ害....

那所以以後無論如何...都一定要回來學校一趟補拍了!!
而且要找Nikita一起回來拍~哈哈...


さよな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