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晚上好像在趕業績...

狂發文章...寫了很多篇我去PLAZA灑錢的戰績...
大概是因為八月底了...要來補一下先前打混掉的內容...哈哈哈....

不過繼續來閒聊一下...
雖然我一邊狂寫文章+拍照片...還是不忘在FB上面和AKI她們閒聊一下...

關於金色三麥...
最後的結果出爐...我得了佳作...所以一樣有啤酒券...每個月都有耶!!!
最開心的應該是公司裡同TEAM的女孩們吧...哈哈
感謝她們大力相挺...雖然我的票數沒有很多...不過中間的人情冷暖我都放在心頭...
蜂蜜先生也很開心....因為金色三麥的菜真的很好吃...
所以我以後每個月都會去金色三麥吃飯囉!!!

伯君大律師要回來了....
我有託她幫我買個COACH包....不一定會買到...
不過也讓我發現....台灣的價錢真的差太多了!!!不可思議!
等會兒有空再來說我看上哪一個好了.....

這幾天的減肥有成...
所以我又有動力繼續減肥了.....
果然晚餐還是不要吃...瘦的超級快啊!!!!
可能不太健康......所以大家不要學啊........

HERMES果然是好東西...用愈久愈美....
我還是好想要買那個向日葵黃的長夾啊~~~~~058e8b09.gif


還是先去洗澡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