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在大潤發...我也可以買文具!哈哈

IMG_0258-1.jpg

其實這種薄書籤也不是很稀奇了啦...
可是那天看到的時候...我還是忍不住下手了....
因為每個圖案都不一樣...很可愛耶!而且...才NT.15....大潤發有折扣...才NT.12...

後面的使用說明才真是有趣...
竟然可以拿來描繪圖形用...我從來都沒有想過耶...

IMG_0260-1.jpg

品質很不錯...
實際用在Moleskine筆記本上的效果也很好!

IMG_0277-1.jpg


IMG_0278-1.jpg

而且....
最重要的是...這個造型文書夾的公司和我上次介紹的秋意濃長尾夾都是同一家公司--足勇文具有限公司..
讓我開始對這家公司的產品愈來愈期待啦!!!
感覺上好像好物很多耶~~~~
不過他的公司在彰化...好遠啊.....

Anyway...這個小東西雖然不是真的很便宜...八個就要NT.15...
不過整體來說...它還是很值得購入好用文具小物...

特此推薦!


balloon_11.gif 延伸閱讀: [文具] 秋意濃的長尾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