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鎮村的店都很神秘...
門都小小的...一不小心還會找不到...
前天和毛怪去吃的Bob's GRILL就是一家神秘的早餐店



店位在一家二手車行隔壁...店門太小....不太容易知道有沒有在營業...
昏暗的燈光..氣氛很詭異...
而且營業時間不太正常...所以來一年多都沒去吃過...
星期三早上因為趕報告..決定和毛怪去冒險一次
唉...我常常挑錯餐廳...所以採地雷的機率頗高!

一進店裡...果然是一家詭異的早餐店.....
老闆....說不上友善或是健談...可是一進門就有Good Morning..感覺還是不錯



(老闆要準備剉馬鈴薯!)


整間店都沒有女客...只有一位很可愛態度親切的女服務生
客人都是那種工地工人..要不然就是很像飆車族的流氓...



(右邊那個........一臉溫和的飆車族?!........他應該不是飆車族啦...)

不過因為有我夢寐以求的大鐵板...可以看到老闆現場製作..
還是硬著頭皮找了位子坐下來...
可是小鎮村的居民還是很怕生...我們一坐下來...大家都自動往旁邊挪...
嗚嗚嗚....我們很友善啊....
雖然和這家店的氣氛不太融合就是了....

我和毛怪點了美式早餐(兩顆蛋作法任選+培根)和鄉村蛋包Omelet
下單之後...看到老闆拿出削起士的器具...唰唰唰的..不知名的白色條狀物就灑在鐵板上..
仔細看才發現...."喔喔喔!!是馬鈴薯耶!!"
美式早餐有一種配菜叫做Hash brown...其實就是煎馬鈴薯絲..很像壓扁的薯餅...
記的第一次在menu上面看到這個...百思不解是什麼東西...
就算端上來..我還是沒辦法把Hash Brown和碎薯餅湊在一起.....
可是Bob's GRILL的Hash Brown竟然是新鮮現煎...加分!!





(左邊的就是我的三顆蛋Omelet....)

三顆蛋的蛋包視覺效果滿分...都超出盤子了..
鹹度適中的香腸碎塊+溶化的起士+炒熟的磨菇和洋蔥...還有現煎香酥的Hash Brown
搭配兩片可愛店員輕輕刷上融化奶油的現烤吐司...再來黑咖啡一杯...
怎麼可以這麼好吃啊~



毛怪的美式早餐...
鐵板煎出來的半熟荷包蛋果然不一樣...
焦香的蛋白包裹著蠢蠢欲動的蛋黃...搭配大份量的酥脆培根條...不油不膩
連挑剔的毛怪都說太好吃了!






結帳的時候...意外發現不加稅...所以menu上標多少錢就是多少錢..
不過.....我懷疑可愛小姐算錯錢了...
因為餐點總共是12塊..可是我還有一杯黑咖啡...
可是20塊卻找了9塊....好詭異啊~~
而且好像還不用給小費耶.....沒看到有人給...
我們還是放了...因為很滿意!

真是充滿驚喜和幸福的早餐啊!



Omelet :USD 6.5
美式早餐:USD 5.5
Coffee:FREE
Happy Day:Priceless


BOB's GRILL
營業時間:
Mon-Fri 5:00am~1:00pm
Sat 5:00am~10:00am

今天又要去吃了....




(9/14去吃的特製三層漢堡+薯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