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月莫名其妙?的瘦了三公斤...


說莫名其妙是太誇張了一點啦...不過我也沒預期會瘦三公斤...
中午我在跟我媽說....結果我媽竟然說:妳不要瘦了!好可憐.....

 "媽..................現在的媽媽應該不是這樣說的吧....."


我媽完全猜錯我現在的體重....她猜太重了....
結果我跟她說我幾公斤之後.....她又再度強調..."太可憐了...肚子都消下去了..."

  

我媽說我都窩在山洞裡...山洞=我的房間....都沒吃東西...
ㄟ....我有吃東西啊.....像現在中秋節我還是月餅柚子照吃啊....只是量變少了...
而且我覺得再度戒掉冰飲還是有很大的幫助...果然喝茶還是好的~

不過啊.....瘦三公斤最快的方法就是先胖三公斤吧..哈哈哈哈
因為我回來台灣的時候水土不服...狂水腫....腫到無法控制的地步了....
後來八月有比較正常之後...我就開始控制飲食...剛好飯局也少了...念書生活又開始...所以就變瘦了...

我還用Excel做了一個記錄表呢!
認真的個性真是表露無遺啊~~哈哈哈哈





下個月希望可以再瘦個兩公斤就好...然後腰再小個一吋、屁股再小個一吋之類的...
我也不是一個太貪心的人啦...哈哈...
雖然要瘦到50公斤是不可能的事情....因為長這麼大也沒看過這種體重..
不過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少一點的數字囉....

依舊是那一句老話:過了25歲的我....還是可以瘦身成功的嘛!

那...就像我在Sex Bomb文章裡面提到的...
就來去繼續學國標舞好了....哈哈哈哈......真是太愛影片中的那一段舞蹈了.....
35歲以前如果可以參加公開的表演...請大家務必捧場....
 謎之聲:真的假的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