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和蜂蜜先生在MSN上面聊了一下...
跟他說我要冒雨去買抹茶泡芙...就出門了...
結果抹茶泡芙沒買到...倒是買了新鮮又齊全的咖啡迷你泡芙!




我一向很熱愛全家便利商店的甜點...尤其是泡芙系列...更是超級支持!
本來是要去買爆漿抹茶泡芙...結果老闆跟我說沒進...不過明天會幫我訂...哈哈...
所以我就買了咖啡迷你泡芙...NT.30...新發售的喔!



一包六顆...才139大卡.....
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愛啦!!!哈哈...
全家便利商店的甜點熱量都不高...實在完美啊!!
而且他們的熱量都是以一整份來計算...不像7-11都用100g...有的時候還要自己換算..超麻煩!



冰涼的小泡芙...淡淡的咖啡味...柔滑內餡搭配鬆軟的泡芙外皮...
真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啊!!
不過我很有克制力的只有吃三個...哈哈....

明天再把另外三個拿來配咖啡!
還有記得去買我預定的爆漿抹茶泡芙....哈哈....希望熱量不要超過300kcal....

現在架上還有香草口味和黑巧克力口味的ミニ シュー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