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片子...我看到預告片...我和蜂蜜先生就決定上映之後一定要去看!! 

3112.jpg

美味關係
JULIE & JULIA


上映日期:2009-10-16
類  型:劇情
片  長:2時03分
導  演:【神仙家庭】諾拉伊佛朗
演  員:【媽媽咪呀】梅莉史翠普、【曼哈頓奇緣】艾美亞當斯


兩個時空交錯...卻有很多的重疊...
兩個人都有深愛自己、支持自己的丈夫..
都在烹飪的世界找到自己的一片天..

我很喜歡裡面夫妻間情感的描繪..
JULIA沒有孩子...丈夫Paul的包容和深愛妻子的心表露無遺...
而JULIE的丈夫一樣沒有怨言的支持太太寫Blog的決心..雖然中間有點爆炸就是了..

不過其實更有感觸的是...JULIE寫Blog這件事情...
看到她在寫Blog的過程中...期待網友的回覆、擔心工作和私生活的曝光...
和我自己的過程很相同...哈哈...
整部片子在刻劃部落客的心情這一段..表現得很貼切..相信所有部落客都會心有戚戚焉啊~

最後兩個人沒有機會相遇...
對於為何JULIA對於JULIE用Blog呈現她的食譜感到不快..並沒有太過深入的說明..
算是這部片子一點點的遺憾...
不過...世上本來就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所以這樣的結果也不意外..

倒是飾演JULIA的丈夫Paul的Stanley Tucci就是在The Devil wears Prada的設計總監..
這次和Meryl Streep一起演夫妻..很妙啊!
腦中不斷浮現The Devil wears Prada的畫面...在搭配這邊的深情款款..很有趣!

我覺得這部片子真的很好看..
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美食出現的畫面太少啦~再多一點會更好~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是真實故事的電影...
所以JULIE寫的這本書已經可以在市面買到...有中文版~
看書說不定可以看出更多美味~

BTW...我很喜歡Amy Adams...她的英文聽起來讓人很舒服...哈哈....
而且她可愛的很自然~

這部片子可以再長一點...雖然已經兩個小時...可是我還想要多看一點啊~~
而且..LE CREUSET的鍋子很好用的樣子...哈哈


[同場加映]
蜂蜜先生看完電影說...他要買LE CREUSET鍋子和平底鍋!!
我問他要買什麼顏色?他竟然說要紅色....
蜂蜜先生說「我知道妳一定是要黃色對吧!」
「對啊!!!!!」
「我就知道!!!」
「要不然WASABI色也不錯.....」
「..............我考慮考慮....橘色可能比較好...」

蜂蜜先生對於顏色這件事...有時還真是有莫名的執著啊....MSNEmotion_254353.gif



[番外篇]
昨天晚上十點多去微風的國賓看...
結果片子一開始的五分鐘左右吧...竟然沒聲音...
場內的其他觀眾在鼓譟說要重撥....
最後聲音來了...也順利看完片子..
不過片子結束之後...影城的主管有出來致歉...還送大家可樂和爆米花兌換券...
也跟大家解釋沒有辦法倒帶重撥的原因...畢竟膠卷帶和一般DVD不一樣啊...
我是覺得沒關係啦....才五分鐘而已...看看無聲電影也很妙...
而且.....我有可樂和爆米花了~不好意思.gif 下次看電影可以兌換....
我好容易滿足啊.......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