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在車上...往回家的路上..

有了i-phone可以就這樣上網...真的太讚啦!!!

話說...今天早上....我喝完最後一次的美味卡布奇諾之後.....
就直奔附近的文具店...繼續灑錢...
買了三菱的雙頭鉛筆給小慶...還有我的midori巨無霸迴紋針...
除了動物園版...竟然~~~讓我買到小狗系列啦~真是太開心了...
還不忘再多選購一個小禮物送給33..謝謝她這幾天幫我處理討厭+讓人發瘋的調查...
只不過...禮物很小...希望她不要嫌棄...

和老闆拖著行李去坐利木津巴士...
記得昨天在車站百貨的歐舒丹看到聖誕節限定包裝的護手霜三入組...有香草、玫瑰和櫻花..
昨天 因為太晚了...店關了...我就不能買...可是...是限定包裝耶~~~~比限定香味更吸引我..哈哈
所以我今天早上又去一趟...
本來以為是車站地下街會很早開門...沒想到也是十一點才開...那我的巴士就來不及了...
我竟然很厚臉皮又任性地要小姐賣給我....我沒辦法等到十一點...因為這樣飛機會趕不到...
店員小姐大概被我的誠意?所打動...竟然還是賣給我了....真是不好意思啊.....不好意思.gif
不過就只能用現金啦...幸好我的錢還沒灑完...哈哈....
就這樣很奸詐地買到了歐舒丹的聖誕限定包裝護手霜...

後來和老闆一路坐車到成田機場...比預期的時間早到...
所以順利CHECK IN之後...我們兩個又繼續去買...噗...
跟老闆在一起買東西都感到很爽快...因為看老闆買東西就很爽快了....哈哈...
我們在UNIQLO又買了幾件衣服...今天竟然又UNIQLO和狗頭合作的新款....
我和老闆都各買了一件...我買了黑白條紋大頭長上衣...老闆買了一件黑色T-shirt...開心!

然後當然不忘我的東京巴那那...要給大律師還有Shirley的...

本來老闆要去買YSL雜誌...因為她說昨天在新聞有看到專題報導...所以有點心動...
據新聞說...為什麼雜誌社可以和YSL推出這樣的贈品?還這麼便宜?日幣1300而已..
原因是因為...雜誌社做了一百萬本!!!所以價格才可以壓這麼低....
我昨天在書店有看到實品...品質真的很不錯...所有的Logo都是刺繡的....的確值得入手...
不過要有心理準備...會有其他999999人和你提同一個袋子就是...
最後我們沒有在日本買...因為.....現在日幣很貴啊...在台灣買的價錢還比較便宜咧...哈哈...
回來再看看吧.....

千辛萬苦?終於回到台灣....
明天有很多事情要處理...我看我應該會一直接到客戶抱怨調查的電話了...哈哈哈哈哈.....
真擔心月底的休假休不成啊...雖然我假單遞了...可是事情好多喔....
12月和1月的事情都爆炸多.....唉...

不過這次去日本開會+研修...
讓我對自己的工作...開始有了期待和認同了....加油!!!!!我沒問題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