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太佩服香港人了!!

我看我真的應該把"我在香港真的紅!"那篇文章先置頂一段時間好了....
才了結了一篇...又一篇....
這麼想要認識我怎麼不直接留言給我啊?
有夠奇怪!!!

我的長相這麼特別到大家都想要討論...
那有沒有香港的經紀公司要找我去香港發展啊??

大家有時間這麼宅...在家裡討論別人的長相...
怎麼不利用這些時間多讀點書啊?

我實在很懶得用這種文章來污染我的Blog...
可是又覺得大家太閒...以為沒人知道...
要討論我你就不要連結我...要不然我就一定會知道....OK?
大家如果真的這麼吃飽沒事...歡迎直接來留言...我一定會回的!
這樣不是更可以快速地認識我...搞不懂這群人在想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