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接到GUNNAR數位光學眼鏡這個邀約的時候,其實我有點擔心...

因為熟識我的人應該知道我沒有近視..
幫忙介紹護目眼鏡好像不怎麼具說服力!
不過我還去到宅男天堂--光華天地的門市試戴看看...
我還找了宅男代表蜂蜜先生一起去..現場試戴之後..就帶回了一支!
其實更想買的人是蜂蜜先生...畢竟他是電腦使用的重度患者...
可惜他近視過深....目前GUNNAR數位光學眼鏡還沒有有度數的款式..他要稍微等一下了..

我挑的款式是Phenom的EARTH色

Phenom_earth.jpg  
試戴的時候就會發現它還是有一點度數...
因為看東西的焦距會有點改變..
我選的是琥珀色鏡片...這種鏡片對於長時間在辦公室使用電腦的人還蠻不錯的..
剛開始我很不適應這種鏡片...
因為它會讓電腦畫面變色...有點不習慣...
不過如果是單純看文章的話...我覺得還沒關係..
實際使用一段時間(其實我十月就拿到眼鏡了!)..
真的覺得眼睛痠澀的感覺有改善...(這樣有醫療療效的嫌疑嘛??20-307.gif  )
我以前常常要盯著螢幕做報告...愈晚眼睛愈痠...都要一直用力閉眼睛..
魚尾紋愈來愈明顯...嗚嗚...
現在回家看電腦都會馬上戴GUNNAR數位光學眼鏡...眼睛比較沒有那麼乾...
而且我覺得我戴GUNNAR數位光學眼鏡還蠻好看的...哈哈哈

做簡報的時候我比較少戴..
因為琥珀色的鏡片會有色差...比較不容易掌控簡報的顏色..
如果跟我一樣有顏色需求的人..像是設計師之類的...就會比較推薦透明色系的鏡片!

從照片應該可以看得出來它的鏡片顏色不太一樣...
是琥珀色的!
我現在都是帶有色眼光看東西...哈哈20-310.gif  

IMG_2076-2.JPG    

其實GUNNAR的鏡框設計都很有型...
戴起來相當好看..一點都不突兀!相當適合在家或是辦公室使用...

而且Mini SHOP的人都很親切..會一直拿適合妳臉型和平日電腦習慣的款式給妳..
花的時間雖然比較長一點...可是都一直覺得很舒服!是一個很不錯的購物經驗~

現在在PCHOME上有聖誕優惠...
有興趣的人不要錯過喔!

目前台灣的官方網站尚未開放...但是想要先一探究竟的人可以先上國外的官網..
balloon_94.gif  GUNNAR官網

或是上Facebook粉絲團GUNNAR IN TAIWAN,有很多優惠活動.
方便大家更快掌握優惠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