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和小茵還有Shirley一起去逛台隆手創館...
本來我要買A-one的標籤貼紙...可是被理智的小茵制止了....

不死心的我...當下抄了網址...回來用眼睛看過乾癮....
結果發現A-one的這個產品--月份標籤還真實用啊!!!

  

其實這個就是很一般的自黏側標籤...
只不過上面已經印好了月份...還用不一樣的顏色表示...相當漂亮~
同時標有漢字和英文的月份..
表面還有特殊加工...讓標籤顯現光澤以外..還可以長時間保存...

尺寸的話...算是頗為適中的大小...高3.1cm..對摺之後的寬只有1.6公分...



廠商還很貼心的附了等間隔指南..
只要把指南紙對好...就可以非常整齊地將月份標籤依序地貼在資料上...
不會忽高忽低...或是有的太開..有的太擠...



有些萬用手冊並沒有附月份標籤...
所以有的時候要往回找其實不太方便...
只要使用這種月份標籤貼紙...就可以很快速的翻到想看的月份...實用度100%!!
而且一包有六片...也就是說可以用六年..或是貼在六個不一樣的地方..售價為日幣210..便宜啊!

可是!!!
我不知道台灣哪裡有賣....那天去台隆手創館也只有看到其他幾種產品...
並沒有進這一款.....所以....只能望梅止渴了...........


[公司小介紹]
A-one是於1959年設立的日本自黏標籤公司..
主要產品以辦公用途的標籤為大宗...現在也有開發很多在家就可以自行印製的各式標籤紙...



 A-one官方網站



[番外篇]
其實那一天我看上的...是下面這兩款....螢光箭頭標籤和透明標籤...
雖然....我也不知道要買來幹嘛....只是覺得很不錯的樣子....哈哈....
所以被制止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過我覺得右邊的那個透明貼紙真的蠻不錯的啊...
可以貼在...........嗯...........嗯...............電影票上面防止字不見!!!(好像透明膠帶就可以了.....
我覺得...是個好物啦.......哈哈哈哈哈........


 


官方網站上面還有這種醫療專用的貼紙....真的好可愛啊!
下面這個是軟膏專用....有屁股(おしり)專用...哈哈哈....簡單卻很傳神啊....

 

有身體(からだ)專用...而且沒有穿衣服耶....

 

再來個脖子(くび)專用.... (日文的被開除口語也是くび...那...想要開除誰就貼一張這個貼紙好了...

 

竟然還有胯下(また)....胯下癢藥膏專用?!

 
(圖片皆取自A-one官方網站)

總之.....這些醫療用標籤貼紙竟然有一股莫名的可愛感...哈哈...
當然也有正常的頭、手、指甲、腳、臉頰...這些比較常見的部位...
可是還是這些有趣的圖案比較吸引人啊~


[題外話]
我個人還蠻喜歡A-one的貼紙...
他們有推出相當多不一樣尺寸的圓點貼紙...顏色也很多...
我在日本念書的時候也買了不少....
用途?就是拿來貼行事曆的重要事項提醒之類的....還蠻好用的...
而且品質保有一貫日本商品的精緻...就算只是小小的圓點貼紙也不馬虎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