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兩個星期的生活...還真是規律到不行啊~

因為開始了晨間瑜伽課...
所以我現在星期一到星期五....都會在一大早去上七點左右的瑜伽課...
本來星期四是上晚上的..可是後來發現下班時間不固定...會造成我很緊張...
後來乾脆通通改成一大早的課...
雖然業務是說星期四早上的熱瑜伽很難...可是我去上過覺得還好..所以就決定上早上就好...

平日上完瑜伽課...去幫老闆買個早餐...再慢慢散步回公司...
最近工作比較沒有那麼忙...可是偶而還是有加班...
不過不管加班到多晚... 隔天我還是很有毅力地爬起來去上瑜伽...

連上個兩個星期的Yoga...終於..我的腰身慢慢回來了....
關於這件事情...我感到非常之高興也~嗚呼呼呼....

星期六到傍晚之前...我會自己去晃晃...或是跟朋友約喝下午茶...
晚上就會去找蜂蜜先生....然後固定用Kiehl's的冰河面膜敷臉看電視...哈哈
這個變成每個星期的例行公事了...
然後晚上不睡覺的時候...就會和蜂蜜先生跑出去買宵夜...(難怪兩個人在一起瘦不了!!)

星期日有時候會外出..去好一點的餐廳吃個飯...逛一下書店..我們又會回家看電視...
然後傍晚我回板橋...如果阿姐有回來...就會跟阿姐聊個天...陪小朋友玩一下..
上個星期...兆芸突然跟我很好..真是讓阿姨我心花朵朵開...

現在這樣的生活.....很簡單...也很快樂....希望可以一直延續下去啊~
很多小事...就可以讓自己開心很久....幸福很久...真不錯.....


BTW....我還沒有要結婚啦...
大家的恭喜可以保留一下.....
等到真的有進一步消息..會再通知大家...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