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決定要洗牙!

雖然下大雨...可是我還是出門了...
心中的玩美計畫是:
去微風廣場旁邊新開的牙醫診所洗個牙(反正星期四下午..哪會有這麼多人要看牙啊~)
然後洗完之後去微風廣場物色一下各家品牌的新貨..
然後去無印良品買點雜貨...最後去Afternoon Tea買小蛋糕去公司孝敬老闆..

結果....
牙醫診所生意好!要等一個多小時..
護士小姐和藹可親地跟我對不起...說四點半再過來可以嘛?
可以!!!休假的我有的是時間~
所以改變計畫...進行下一步...
那就去微風廣場吧 ....可是時間有點不夠...為了要能趕上下午茶時間(其實本公司並沒有這種東西)
所以我就直接去Afternoon Tea買了老闆愛吃的草莓巧克力蛋糕...
剛好SHIZUKA昨天生日...所以也另外買了一個紅苺蜂蜜幕斯蛋糕....
那因為有小丸子點數..可以買二送一...我有20點..可以買四送二...
所以我一共買了六個切片蛋糕...還外加買了一個冷水壺要送小mi...
剛好又看到法式甜點便利貼也在打六折...買了(可是我放在公司忘記帶回來了...)

就這樣買了很多蛋糕...和小雜貨....AT的小姐超客氣....幫我把蛋糕用微風的超大金紙袋裝好...
好像我買了什麼昂貴的東西一樣..哈哈..
到了公司把蛋糕分送完...幫老闆把印表機設定好...再和副總、喬安和燕子男聊個天...
就準備去洗牙了!!!


(真是鋪陳很久啊...)

公司對面剛好有三家牙醫診所....
第一間:全部約滿了...今天不能洗
第二間:掛好號..繳了錢...護士小姐問我要不要看電視...我說不用...
雜誌翻兩頁...嗯..嗯...嗯....什麼時候可以換我啊??
結果護士小姐說...要等五點半的客人看好牙...中間如果有空檔..醫生就可以幫我洗..
「所以最快可能要15分鐘耶...」
「啊!!!那我改天再來...」

退了錢.....繼續往下一家前進...
忘記拿我的可愛粉紅水玉傘...還倒退回來拿...

第三間:只要等10分鐘....可是掛號費竟然比別人多一倍..要200元...我不要!!!

坐了捷運....乾脆回板橋洗吧...
一口氣坐到府中站....從繁華的後站開始...

第四間:豪華診所...可惜一樣預約滿了..
第五間:也是我本來就想說要去看的...還有十分鐘才開始營業...可是一樣滿了..
第六間:雖然燈光昏暗...但是生意興隆....遙遙無期..
第七間:醫生兼護士...沙發椅用膠帶補了起來....診療間雖然明亮..但是跟恐怖片的擺設很像..
說不上來的詭異氣氛....我很擔心我等一下牙齒被拔光...
所以假裝有事...迅速逃逸...

第八間:終於...不用等了..護士阿姨說洗牙不指定醫生的話就不用等...
嗯...好吧...雖然破舊了點.. 至少不用等...也還有客人在等...應該醫術不算差吧...
先這個X光....儀器很新穎啊~
然後出來....剛剛坐在電視前呼呼大睡的老伯...默默地穿起醫生服..戴起浴帽和手套...
!!!!!!這個打瞌睡的老伯是要幫我洗牙的醫生!!!!urfoto769.gif

我還是默默地上個診療台....接受醫術不怎麼樣的瞌睡老伯洗牙...
最後....洗完了...他竟然說...「哎呀...洗個九分白就好了」...
..........................寒.GIF

我也就這樣接受了....
踏出診所之後....火速到隔壁愛的成都早餐店....
買了好吃的鹹豆漿和蔥蛋燒餅...
親切的老闆娘還問我鹹豆漿要不要加蛋?
只花了53元....完完全全撫慰了今天洗牙過程中受傷的心情啊.....1819624422.jpg


結論是:我以後再也不要沒預約就去洗牙...而且.....不要隨便找診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