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收到Neogence的試用產品..

代言人是林心如....捷運就有廣告了~

IMG_0904-1.JPG 

最近試用之後...覺得很不錯...推薦給大家...

IMG_8128-1.JPG 

我平常其實沒有特別保養..
大致上就是洗完臉之後、上化妝水和乳液...
而且..只用開架式...我的愛用品是曼秀雷敦...哈哈哈哈哈....
有機會用用改版的Neogence玻尿酸系列產品...竟然很合....
我收到的產品有:
保溼化妝水
DNA保溼彈力精華
清爽控油水凝露

打開包裝之後是這個樣子..

IMG_8132-1.JPG 

基本上他沒有什麼特殊的味道....
不像有些產品的酒精味很重...這個牌子的味道還蠻溫和的....
我喜歡包裝上面的這個「HA」..感覺很像寫英文的哈哈哈.....A的中間還有小水滴..可愛!

IMG_8133-1.JPG 

擦在臉上的吸收度也不錯...
三種產品按照順序用完之後..臉的皮膚有滑溜溜的感覺...我覺得效果不錯!
保溼的效果蠻明顯的...皮膚也不會緊繃...很舒服~

其中控油水凝露的包裝很用心...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還有把出口堵住...避免誤壓..

IMG_8134-1.JPG 

DNA保溼彈力精華比較快吸收..比較快乾...
而控油水凝露很容易推展開來...
效果頗為明顯...

冬天到了...是該加強保溼的時候啦...
練完瑜伽...趁毛細孔張開的時候...讓保溼精華更容易被吸收...
希望這個冬天可以擺脫脫皮乾澀的狀況了!

推薦給大家...
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上官網訂購或是深入了解


balloon_94.gif Neogence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