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和蜂蜜先生約好吃早餐....
我昨天還是依舊寫題庫寫到早上....小睡了一個半小時...就又出門了...

很久沒有搭這麼早的板南線了...一大清早的東區很久沒有感覺到了...
才剛進板橋捷運站就接到蜂蜜先生的電話...我跟他說我出門了....半個鐘頭之後我就到旅館啦...
我本來問他要不要去吃PAUL?結果他說他想要吃美而美的漢堡!!!
所以我們就晃了一下找看看東區哪有美而美....最後順利看到一家物美價廉又好吃的小小早餐店...
吃飽之後又散步回旅館....因為我昨天幾乎沒睡...所以蜂蜜先生叫我先睡一下...到中午再退房離開...

下午決定去看電影...所以就去最近的微風廣場國賓看微光城市...
買票之後...蜂蜜先生買了冰淇淋...我想要吃天仁茗茶新推出的抹茶霜淇淋...就沒有和蜂蜜先生共享蘭姆葡萄..
他不喜歡抹茶口味的冰淇淋...所以我就一個人吃完了...非常好吃!!超推薦...
不過今天沒拍照片....所以下次再介紹...

看完電影...因為蜂蜜先生說他也想要喝喝看我上次喝到的北台灣荔枝啤酒...
我跟他提說還有哈密瓜口味...他就說那他想要喝哈密瓜的...
所以我們就去DEAN & DELUCA買...結果兩個人大白天的就坐在微風廣場的高級超市喝哈密瓜啤酒...
一整個很詭異...哈哈......

因為早餐吃太飽....所以一直到下午我們都沒有餓意...
可是昨天蜂蜜先生看到amo的起士蛋糕很有興趣...所以離開東區之前我們有去買了一個美式紐約...
滿滿的香草豆...看了就很好吃的樣子....不過後來我讓蜂蜜先生整個帶回去...所以我不知道是什麼味道...
以後有機會我再自己買回家吃....等我姊下個星期回來再買...反正四吋小小一個...很容易解決...哈哈!

在捷運上我問蜂蜜先生:還要吃日本料理嗎?
沒想到他竟然說:不要!吃膩了!!!
哈哈哈哈哈哈......最好這種話他說的出口.....是誰每次都要吃日本料理!!
本來吃完勝博殿我們還要去一下101....可是因為已經四點了...蜂蜜先生顧到我明天還要考試...就先回家了...

我就送他去搭車...然後自己也搭公車回板橋...
這一次依舊沒有去淡水...也沒有去動物園....哈哈....不過等熊貓到台北之後...蜂蜜先生說要去看!
和蜂蜜先生在一起的時間還是最開心的!
等考試和工作的事都確定之後....再一起去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