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蜂蜜先生在乙味屋吃到豬排飯就說...他想要吃酥酥的豬排...

一下子我還真不知道去哪裡找酥酥的豬排.....
後來想說百貨公司的主題餐廳應該會有...所以我們下午在微風看完電影就跑去新光三越信義店吃勝博殿..
我也沒有吃過勝博殿...所以蠻期待的!
下午沒有什麼客人...很悠閒....
我們兩個都點了蔥花蘿蔔泥腰內肉套餐+一份單點的炸生蠔兩粒....

 

桌上有可以自己搭配的醬料...

 

每個人還有一砵可以自己研磨的芝麻...
一邊磨一邊聞到芝麻的香味...真是一大享受啊~

 

小菜有昆布豆和漬蘿蔔....竟然是可以無限享用的....很開心!哈哈....
不過其實我們也只有續了一次白蘿蔔...

 

高麗菜和知多家不同...一樣可以續...不過勝博殿可以自己夾...這樣就超方便了...
不用一直等服務生來問....量都可以自己控制....超讚!

 

味噌湯的表現就中規中矩....

 

酥炸生蠔先上桌....味道不錯!
雖然蜂蜜先生堅持生蠔要生吃....可是對這道似乎也還可以接受....單價不低就是了...

 

等了一下之後...主菜上桌啦!!!
撲滿白蘿蔔泥和蔥花的炸豬排....看起來就超級美味~而且搭配的竟然是葡萄柚!不是檸檬耶~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豬排炸得很好....非常多汁.....
可是....因為蘿蔔泥把豬排的酥皮沾濕了...所以...蜂蜜先生又說....
"下次還是不要加蘿蔔泥了....皮都不酥了...這不是酥脆酥脆的豬排... "
 好的!大爺....下次我一定會堅持點跟你不一樣的菜色...讓你有不一樣的菜可以換....
因為今天我也點了一樣的套餐....所以根本沒得換...本來我是要點純腰內肉套餐啦...可是看到蘿蔔泥就很難抗拒...
誰知道滿滿的蘿蔔泥竟然變成蜂蜜先生口中的敗筆?!

 

 

附餐甜點本來是紅豆冰淇淋...可是我們下午都吃過冰淇淋了...所以另外加價換成葛粉條!
我很喜歡這道清爽的黑糖口味葛粉條....好吃!算是很不錯的結尾...

 

整體來說....我覺得勝博殿贏知多家!哈哈.....
請大家務必去吃吃看!價位還算可以接受....我們這樣吃下來NT.9xx...


 勝博殿官方網站

勝博殿
新光三越信義店A9六樓
02-2725-58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