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蜂蜜先生要上來台北兩天...雖然我星期四要考試了...我還是很期待他來!


中午我比較早到台北...不小心發現了好店cubbish...
在店裡逗留了好一陣子....買了幾樣小東西才離開...
後來因為蜂蜜先生還在路上...所以我就先去33學堂晃了一下...
看到MIDORI的新產品長形便籤...他們已經有賣了...非常高興...哈哈...
而且還讓我發現雄獅的好原子筆...一支才五塊...真是便宜的誇張.......
結果我還來不及看到手帳區...蜂蜜先生就已經到台北啦....

本來我是要晚上再帶他去去吃日本料理...不過因為他一直提醒我...所以午餐就去吃了...
幸好中午就有安康魚肝....要不然....又白跑一趟啦...
吃完之後我們從台視那邊散步去蜂蜜先生要住的旅館...因為就在忠孝復興站附近...就用走的...
中途經過微風廣場...進去晃了一下...
蜂蜜先生看到A/X Armani Exchange....說要去看一下....
結果一進去...就下手了一件黑色的中長外套和黑白條紋襯衫...
他想要買黑色外套很久了....從我們還在舊金山的時候就看過不少件..可是版型和款式都不好看...
可是他今天買的這件很合身...穿起來不會太正式也不會太休閒...很適合就是...哈哈

 
(圖片取自A/X Armani Exchange官方網站)

不過價錢和美國真的差好多喔!!!!外套差了快一倍了耶!!!!真的很扯!有夠誇張..
最好不要讓蜂蜜先生知道美國的原價...要不然他會吐血的.....不能說...不能說....
雖然我以前就聽Davyn說過價錢差很多...蜂蜜先生也這麼說...可是親眼看到還真是很恐怖的一件事...
成衣真是賺太多啦!!!! 美國果然還是買衣服的天堂啊~
不過我覺得esprit還是台灣買比美國便宜!當然....香港買最便宜啦!

 A/X Armani Exchange官方網站

蜂蜜先生在試穿的時候...小姐問我是在美國長大的嗎?感覺很像....
 ㄟ!我不是啊....我是純本土的.....大概是因為我今天的穿著非常的美國風吧...
難不成戴個棒球帽就會變成美國小孩了嗎?真是太有趣了.....
不過有被小姐發現我的Longchamp訂做包...稱讚它很漂亮...我還蠻開心的...哈哈...

 
(再度借用cubbish裡的照片)

我們到樓上的紀伊國屋書店拿我預定的雜誌...
今天很幸運地遇到進書日...所以我買到了President和Note & Diary No.3..
還順便辦了紀伊國屋書店的會員卡....以後買日雜就都可以打九折了....
下樓把借放在A/X專櫃的衣服領走...我們就離開微風廣場啦....剛吃飽也不可能去買甜甜圈了.....

後來我們到旅館check-in....
電視寶寶果然第一件事就是開電視.....哈哈....ㄟ害啦!
然後........................一個天氣這麼好的下午.....我們兩個竟然睡著了............
唉唷....我到早上五點才睡....蜂蜜先生又坐了四個多小時的車....不能怪我們..哈哈...
結果起來的時候已經....晚上七點半了...........
本來還說什麼要去淡水咧?!

在旅館的時候...我又發現白頭髮三根...在廁所很努力的拔...
結果窩太久...蜂蜜先生睡到一半還很緊張地問我怎麼了...哈哈哈哈....
就..........拔白頭髮啊!!!要不然咧????

苦命的我還帶著題庫...趁蜂蜜先生呼呼大睡的時候...偷偷寫了幾題....
結果每次才拿出來寫不到十題...又被撈過去了.............. 所以可想而知..........沒寫幾題............

搭了捷運去羅斯福路的書店....蜂蜜先生再度瘋狂大搬家....我到隔壁買茶來喝...
我們又搭捷運回忠孝東路吃飲茶....回到旅館看了英國的逃脫秀...十一點多我才回家...
明天一早我還要跟蜂蜜先生吃早餐....可是我現在還是要繼續寫題庫....應該是不用睡了....

果然.........我們的約會好靜態啊.....哈哈....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enya 的頭像
Denya

GRATIA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