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有比較輕鬆一點...

我發現我現在都要週末才能發文了.....真糟糕!
平常真的好無力啊...嗚嗚....
而且最近一直沒辦法變瘦...很無奈....
但是對於一個早上就嗑掉一個明太子麵包+1/2個可頌+一小個德國香腸麵包的人..
實在沒有資格抱怨啊!!!!!

然後...我最近寫的文章都是文具文耶.....
我個人覺得不太好!哈哈...
這就代表我的生活開始乏味了.....
因為很多時候買文具都是因為心情不好...想要解憂愁的時候的產物....
所以文具文太多....不是一件好事!(誤)
但是!這幾天一定會有開箱文~
因為我等了一個月的嬌蕉包明天要入手了~喔齁齁~
如果品質真的很好...我也要訂一個給阿姐...哈哈.....

去年錯過BAILA雜誌送的kate spade月曆...
今年一定不會錯過了!!!
而且今年BAILA還多送一個滑鼠墊耶~齁齁

baila.jpg 

最近其實有一些心事....
但是只能和朋友說說...不能寫....很辛苦呢...
這個星期日要和妖怪貓去PAUL吃早餐...順便聊一聊....

晚上在何嘉仁書店買到了台灣金音出的紙膠帶...很便宜..只要NT.35..
圖案和MT膠帶不同風格...是走可愛風的~我很喜歡...
不過因為我本身不是紙膠帶迷...所以只小買了一個...改天寫文章!
等不及的人可以先上Funtape的Blog看~很可愛呢~

balloon_94.gif Funtape官方Blog

最近晚上睡覺前都會翻一下吳寶春的新書...
很好吃也很好看....
看到現在都有吃可頌的衝動!!!哈哈...
所以我星期日要去PAUL吃可頌~
蠻推薦的...可以看看....

要去睡覺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