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噗....雖然沒有人明白地說想要看...
不過....因為我是個和善的人....不好意思.gif

所以我決定來雞婆一下....整理一篇Daily的手帳...
畢竟....過去我一直都是用這種款式的內頁嘛....

首先....印象中....MIDORI沒有這種內頁...哈哈哈哈哈
勉強可以扯上關係的...應該就是Traveler's Notebook的這一款日記內頁..
不過一樣是要自己填日期的..

14255.jpg 

或是オジサン的日記帳...台灣不確定有沒有...

12375.jpg 
(以上圖片皆取自MIDORI官方網站)

基本上MIDORI沒有出Daily的手帳...只能用日記本來墊一墊...

Moleskine我個人愛用的是Large Daily...現在有紅、黑兩種封皮..
都很漂亮!我個人很推薦...但是很重...

media.gif 

不過今年推出了12個月12本是我覺得入手不錯的好物...
我先前也有介紹過...小小一本攜帶方便...但是缺點是沒有辦法寫超過當月的schedule..
除非一次帶很多本在身上...

media-1.gif 
(以上圖片皆取自Moleskine官方網站)

再來是一些文庫本尺寸的...
高橋書店有出...但是台灣沒有進這一本....有進一本很素的....我....不喜歡...嗚嗚..

978-4-471-69009-0_T.jpg 978-4-471-69009-0_S_1.jpg
(圖片取自高橋書店官方網站)

日本很多出版社會出一些文庫本尺寸的日記帳...紙都很輕巧...可以到紀伊國屋書店看看...
像是新潮社推出的這個...My Book...
每年都會有...特色是沒有日期...完全就是空白的...讓你自由發揮...

120862.jpg 
(圖片取自新潮社官方網站)

或是這本很多人推崇的文庫手帳...主要是由知名插畫家安野光雅所繪製的封面...
算是筑摩書房的長銷品...台灣一些日系書店應該會有...
不過它不完全算是Daily的手帳....所以...只是在這裡插花一下...
晚點再來一篇完整的介紹好了....
2010.jpg 
(圖片取自筑摩書房官方網站)

另外....像是Quo Vadis也有出這種一天一頁的ABP/1...
我以前買過...可是因為紙很薄...很容易就翹起來了....不太優...
誠品也有進一兩本...但是應該沒有照片這款粉紅色的外皮...
Club_Powder_Pink.jpg

ABP1_200x.jpg 
(圖片取自Quo Vadis官方網站)

像是我愛用的HERMES也有出Daily版...
一天一頁、一年四本更換....無論紙質和品質都是一等一的優~
不過今年不知道為啥...一直還沒出....MSNEmotion_af222b.gif

210201A00.jpg 
(圖片取自Hermes官方網站)

當然還有最近很熱門的ほぼ日手帳....

hobo.jpg 
(圖片取自ほぼ日手帳官方網站)

再來是台灣買不到的Lett's..
我一直對這家英國老鋪手冊品牌很感興趣...可惜台灣都買不到...
Lett's的手冊就是很自然的有一股英國的優雅風...
但因為都沒有看過實品...所以很難下定論啊~

Classic-Burgundy_NoDate.jpg 
Classic_12X_Spread.jpg 
(圖片取自The Daily Planner.com)

再來一個是義大利品牌的NAVA Design..
每年在誠品看到都很想買...不過不便宜啊...而且很重...哈哈...所以每次都是看看而已...
但是NAVA的Agenda有一股很濃厚的設計風...喜歡設計感重一點人...應該會喜歡他們家的Day by Day系列..
封皮多以黑、橘為主...內頁印刷也是....

WORK1M_1.jpg 
NAVA最具設計感的非Hole in twelve莫屬了!我以前有介紹過喔~
它有Daily系列和Weekly系列...特色在於月份是用打洞表示...
所以看有幾個洞...就知道是幾月的Agenda了...誠品有賣!

HOLEM_1.jpg 
(以上圖片皆取自NAVA DESIGN官方網站)

嗯...一下子想不出來還有什麼牌子的...
如果有想到再來更新...
年紀大了....找東西要想很久啊........MSNEmotion_db6545.gif


沒想到這篇比Monthly的更難寫啊....TFR8.gif


[各家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筑摩書房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The Daily Planner

balloon_94.gif ほぼ日手帳官方網站

balloon_94.gif NAVA DESIGN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