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我對「資料夾」這種贈品很沒有抵抗力!
現在有些時尚雜誌會送一些贈品...只要有資料夾..我就很難全身而退!
像我先前就有拿到FENDI的...ㄎㄎ...
今年年初開始...7-11就有推出過年期間的限定資料夾...五款!
為了那五款...天天強迫哥哥跟我去7-11買東西...

結果沒想到...這次的兒童節...也有限定資料夾!!!
昨天忘記了....以為是4/4開始送....
所以剛剛趕快去店裡....買杯咖啡...順便看看還有沒有資料夾...

幸好!還有!
很厚臉皮地問店員昨天的還有沒有...
沒想到竟然還有耶!!!!!!
馬上買到NT.200...店員就送我兩個資料夾了.....開心!MSNEmotion_2471cb.gif  

IMG_9500-1.JPG  

是說....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能用OPEN小將的東西....
不過有些限定贈品..我還是收集地很勤快啦....哈哈...品質很好...又買不到嘛!

PS.這種資料夾的成本....其實很高耶!!!

今天(4/4)還有機會...有興趣的人快去店裡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