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蜂蜜先生去看了功夫熊貓2~

因為看中午的...太陽很大...
所以終於把上次買的Kitty x Ed Hardy的帽子拿出來戴..
身上穿了Elmo...一整個很卡通...
很不會搭這種潮牌的東西....MSNEmotion_db6545.gif  

kitty01.jpg  

結果因為我平常太少戴帽子...
蜂蜜先生在星巴克完全認不出我來...
非常之....沒有默契.....TFR8.gif  

功夫熊貓2好好看....
大推薦!
不過我覺得3D是有點多此一舉...沒啥效果...變形金剛的3D可能比較值得期待
最近太多電影都推3D...很不喜歡啊...唉......
接下來有好多電影都想要看...
有綠光戰警、變形金剛、愛情速克達、美國隊長、星際標客!
龍紋身的女孩美國版也可以等等看...因為是007主演的..哈哈

最近天氣真的好熱啊.....
連我這種不太怕熱的人都覺得真的好熱....
不得不說...撇開時尚不談..Ed Hardy的帽子遮陽效果還真好!噗...
另外我也大推我昨天在康是美買的資生堂新防曬乳SEA BREEZE...有葡萄柚的味道..還添加薄荷...超涼!
只是SPF係數不高..所以要一直補...但是因為味道我很喜歡..所以還不錯..

4901872855070.jpg  

想要認真減肥!
還是要訂個目標吧...最近沒啥野心...哈哈...墮落啊~~~
工作前的清瘦身材已不復見啊...嘖嘖嘖嘖....

最近很想結婚、很想生個女生....
完全就是因為身邊太多人生小孩了!!!!哈哈
很容易被影響的個性啊......
所以天天都在嚷嚷要結婚...也沒有行動就是了....
畢竟......熱頭過了...會變冷靜的........

不過!還是要恭喜小橘~~~~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