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放了颱風假!(明明天天都有放假的感覺...)

我和Mr.L去大遠百威秀看了MIB3...

0000486681_b  

MIB星際戰警3
Men in Black 3

上映日期:2012-05-23
類  型:科幻
片  長:1時46分
導  演:《MIB星際戰警》 巴瑞索尼費德
演  員:《MIB星際戰警》威爾史密斯、《MIB星際戰警》湯米李瓊斯、《真實的勇氣》喬許布洛林、《哈利波特》艾瑪湯普森

我一直蠻喜歡MIB的!
故事情結相當有創意,裡面的外星人又很可愛~
第一集的小狗真可愛~雖然第三集只能從牆壁的照片緬懷這隻小狗了..
沒想到一轉眼竟然就10年過去了...
老實說,10前可以想到這樣的故事也真是很厲害...

好啦!回到第三集的身上...
第三集的外星人其實很少!故事主軸主要就是圍繞在探員K和J身上,當然還有壞外星人...
故事其實有一點凌亂,因為節奏太快了...哈哈...腦子最近不太靈光的我,看得有點吃力!MSNEmotion_db6545.gif  
但是愈看愈清楚啦!

裡面一段開藝術家安迪沃荷的橋段實在太爆笑了....
探員W安迪沃荷說:「他沒靈感到只能畫罐頭和香蕉了!」

andy1   andy2  

剛剛上網看到安迪沃荷的本人照片,
電影裡面還真的長這樣...太有趣了!

andy3  

好吧!安迪的這一段其實很小一段...其他觀眾也沒啥反應...
不過令我印象深刻就是了!MSNEmotion_f99e32.gif  

回到K和J的身上吧!
原來年少的K是個非常有趣的探員,話很多又感情豐富...
經過一連串回到過去殺壞人的驚險?片段之後,
最後一幕真是好讓人感動落淚喔.....A89-039.gif  
原來K和J有這樣一個過去啊....真的好催淚....完全跳脫MIB的搞笑味...
不過這個應該是第三集的重點啦..我就不多說...
只是覺得編劇可以寫這樣...我真的覺得好厲害!實在很棒!

接下來電視台應該很快就可以看到了...不過我還是覺得今天有進電影院看很不錯!
很好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