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初離職之後...

其實中間這段時間一直在休息...
完全呈現家裡蹲的狀態...哈哈....不優...
不過今天開始啟動我的小計畫了...
網路開店沒有想像中的難...卻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就是了..
小計畫想要塑造出自己的特色...其實還是需要一點時間的培養..
開始大概也是屬於很一般般的購物網站...只能說賣的東西都是我喜歡的...這樣而已吧!

自行創業的風險很大...其實要背負的心理壓力也很大...
脫離了職場...不再有人督促的生活...固然樂逍遙...但沒有一個定性實在很危險...
我給自己一段時間好好休息...接下來就要真的步上軌道...認真經營自己的小計畫..
要不然就真的太對不起身邊期待的人了!
目前希望四月底可以試營運...慢慢將一些有趣又特別的文具介紹給大家...

休息的這段時間..偶而和螞蟻先生約個會、等他下班...MSNEmotion_327b4c.gif  
然後星期日一起去打桌球...接下來工作比較穩定之後要一起去學國標舞..
大概就是這樣的日子...

離職之後一下子就瘦了3公斤...我果然是個很容易壓力胖的人啊!
希望可以回到工作前的苗條身材就是了..

最近陸續整理一些書籍...
打算捐出去...先前一直說要送大家二手書...後來也因為懶惰了..沒有繼續...不優!
希望我在家裡蹲之後...可以認真做這件事情...也可以開始恢復常常更新Blog的狀態..
總是要和外面的社會多點互動才行!哈哈...

有些朋友在問我文章密碼的事情...
哎呀...那些是和男友的對談啦...還不適合公開的文章...所以大家就先不要問我密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