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是現代人太冷漠?還是我太雞婆?

為什麼很多人明明看到有別人在趕電梯...還是裝做沒看到的任由電梯門關上?
我上班的地方是辦公大樓...所以就算電梯有好幾個...也是會有錯過一班就要等一下的事情..
常常看到很多站在電梯按鈕那邊的人都不願意幫忙按住開門鍵..
要不然就是另外一邊的人看到有人跑過來也不願意伸手按一下開門鍵..

老實說:
我覺得這些人很自私!!!!!1819624418.jpg

大家都想要趕到電梯...
幫忙按一下電梯是會怎樣??

我對這些人都很不屑耶....
而且通常這種人...女生多過男生....

裝做沒看見或是裝做不關己事實在很缺德....
有的時候有些人的手上很多東西...根本沒辦法自己按電梯樓層按鈕..
站在電梯樓層按鈕旁的人也不幫忙....
一整個很手殘的樣子.....很奇怪!

所以後來就算我不是站在按鈕旁邊...我也會伸手去幫別人按電梯....
幫別人按電梯很難嗎??
還是因為按一下按鈕就會變成電梯小姐??

真是.........很無言!
大家的公民與道德要重修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