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11月26日開始...我成為新手媽媽了!

今天是在月子中心的最後一天,終於有時間和心情來寫一點東西了...

消失的這段時間我去生小孩啦...哈哈...

 

最後一次產檢被醫生告知去催生,因為我的娃娃太大了,也剛好40周了,

所以決定催生!

但是因為我想要自然產,所以醫生建議不要打無痛...1613116528.jpg

打了無痛會讓產程拉更長,醫生覺得不是很好,無論對寶寶或是媽媽都不好,

所以雖然我很驚...還是默默地接受了醫生的安排...

不過還是跟醫生說我還是想要看狀況再決定是不是可以打無痛,所以還是有事先驗凝血指數。

 

11/25

和我ㄤ推著一卡皮箱,就到馬偕報到,來生小孩的人多到沒床位啊!!!!!

結果我整個排到加床的十號,一開始還躺在產房的大門口,只有一個屏風,實在很克難!

不過因為我也沒有肚子痛,來去自如,所以躺哪裡對我來說是無所謂啦....

後來因為陸續有人去生,所以我很快就移到裡面,不過一樣是睡走廊,

一直到晚上才有病房的大床可以躺。

有大床實在很舒服......尤其是對我這種打了催生藥劑也沒用的人來說...

只有在待產裡聽著別床的孕婦一直哀號....而我只有一直在睡覺和上網...A10-089.gif  

實在很不像是來催生準備生小孩的人。

 

不過.....待產的時候才真正覺得我真的是嫁對人..

因為躺上了催生病床之後,就不能再下床了...所以吃喝拉撒睡都在床上,

所以能夠幫助我的只有我ㄤ...包括上廁所這件事啊........(菸)MSNEmotion_254353.gif  

 

本來報到的時候,櫃檯的護理師問我要不要打無痛...

我就照實說醫生不建議...但我考慮中!

結果換到裡面病床的路上,護理師就跟我說:醫生有交代,妳不可以打無痛...

A2-016.gif  ..............

 

11/26 

聽了一晚的產房哀號....我還是沒有感覺....只有一早落紅...但還是不會痛...

護理師問我:「你有經痛的感覺了嗎?」

我:「..............我沒有經痛過耶.....」

後來我阿母還有婆婆來醫院看我...我還在跟我阿母說沒感覺啊...不會痛啊...

話才剛講完....我就破水了!1613116529.jpg  

然後就開始陣痛了.....我的陣痛馬上就是從五分鐘變成三分鐘...

我差點沒把馬偕的病床護欄扯壞掉...真的太痛啦!!!!!!

真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急著拉肚子的痛...外加100萬倍.......

其實我也沒有痛多久....3個小時之後,護理師就說可以進去生了...

我在產檯上,聽著醫生的指示,37分鐘就把我的孩子生出來了。

生的過程真的沒有很痛....對我來說...陣痛第一痛,生小孩和剪會陰真的沒甚麼了...

本來我還覺得我的小孩應該沒有預測的重,因為還蠻好生的...

結果護理師一秤完...「4344g」!!!!

醫生說我的孩子是本季第一名....哈哈哈哈....我生了一個巨嬰耶!A89-037.gif  

 

生完之後...我整個人彷彿迴光返照一樣...精神好的不得了..

還可以跟實習護理師聊天....當天晚上就可以行走自如了!

不過生完之後,會陰的傷口開始退麻藥,還真是給他一整個不舒服,

這大概是我覺得除了陣痛之外的第二不舒服吧!

 

就這樣....我成為了一個New Mom...然後我有一隻我自己的小動物了...

人生開始不一樣......屬於自己的家庭,完整了。

 

我會一直愛妳喔!我親愛的女兒。1613116423.jpg  

 

1213-1  

 

這幾天在月子中心,深深為了奶量不足頭痛中...

女兒又有熱疹和血管瘤,雖然醫生都說會自然消,不用太緊張,

話雖如此,哪有可能不緊張呢.....

看到我女兒的臉都有熱疹的痘痘...看了好難過啊....MSNEmotion_af222b.gif  

幸好黃疸已經都退光了,才算是放下一顆石頭。

希望滿月回診的時候,醫生可以給我更多安心的回覆啊!

 

明天要回板橋家...有我阿母的照顧,我想我女兒和我應該都會比較快樂吧!

不過還是謝謝我的公婆還有我ㄤ讓我住月子中心...一開始有人幫忙顧小孩,真的輕鬆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