嘖嘖嘖.....
我真是一個不適合運動的人啊~

因為我的VE老師去夏威夷ALOHA了..
所以這個星期就很清閒...閒到可以去Gym運動..
Gym是社區免費提供的...有鑰匙的人都可以去使用
不過真的用的人倒不是很多...

我很認真的連續運動五天了..
都是跑步30分鐘...練一些重量訓練...再踏步個10分鐘...
也都有流汗...
平常的飲食因為有在控制...所以也比先前暴飲暴食少很多...

可是
可是
我竟然完全沒有變瘦!!

讓我幾乎喪失繼續運動的動力了....
唉唉唉...
雖然跑步鬼Nikita跟我說接下來就會瘦很快...要我堅持到底...
可是...我還是很無力...只能安慰自己加減運動...增加一點體力...
節食還是減肥最快的方法啊...

唉唉唉....
我的120磅何時才會回到我的體重計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