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習慣...終於在最近被我自己承認是個怪癖!

冰淇淋不准往下挖!

一般把噗狀的冰淇淋或是霜淇淋當然沒有挖不挖的問題..
可是桶裝的冰淇淋就會這樣..

有人習慣冰淇淋一打開就往中間挖...然後就形成一片窪地甚至一個洞..
冰淇淋雖然不是水果...可是也難逃中間比較好吃的現實...
旁邊有的時候會結霜...口感就沒有中間那麼綿密實在..
所以一股腦往中間挖的人...嗯...小缺德...

也有人習慣從旁邊開始吃...慢慢的...就可以造就一座高山...
我媽就會這樣...把好吃的留給小孩...所以這種人是媽媽個性...

我就不行...我只喜歡創造平原~~
通通一視同仁...大公無私~
每次都要吃成平的才可以..
這樣下次打開來就好像新的不像被吃過一樣...
用挖的會攪得亂七八糟...很噁心...覺得好想每個角度都有被口水沾到...
雖然會一起挖冰淇淋的不是家人就是好朋友...可是還是很受不了...
所以通常我還是會很努力創造我的平原...

啊......這真的是個怪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