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ttsburg now has two buses operating.  The cost is fifty cents per ride."
"This is a trial bus service through the end of April.  If people use the bus, it will probably continue into the future and improve as time goes on.  If it is not used, it will probably end.  If it ends, that will probably be the end of public transportation in Pittsburg, KS."

晚上收到學校國際學生中心寄來的Mail

小鎮村有公車啦~~~

身為半個小鎮村鎮長的我
(因為我很關心小鎮村的發展和新商店…被毛怪說我可以去選鎮長…哈!)
當然是要去熱情參予公共建設

明天下課去拿Schedule…研究看看路線到哪裡
一趟才50cents…來回一塊…還是很便宜…

只不過…在小鎮村的大家其實都有車
這個會不會淪為老人公車或是國際學生專車?
搞不好車上還可以來個語言交流咧…

PS.大家不要覺得不可思議…我這邊真的沒有大眾交通工具…想騎牛或是馬的話…機會可能高一點…
(當然…路上是看不到騎牛或馬的人啦!)

(不過…來小鎮村之後我證明一件事…雞與牛果然是住在一起的!)
(卡通頻道有一部詭異的卡通–雞與牛…雞是哥哥、牛是妹妹…劇情很蠢…我就不多做解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