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一下咖啡好了.....

我一直是喝咖啡像在喝水一樣....雖然不致於到每天都一定要喝咖啡的程度...
不過我喝咖啡的頻率算很高了...
印象中好像曾經一天喝五杯咖啡的紀錄吧....MSNEmotion_db6545.gif

我喝咖啡並不是為了提神什麼的...純粹是喝咖啡...就像是喝茶一樣...就是有個東西喝就好...
以前我很愛喝Starbucks...可是說真的...他們家的咖啡也沒有說真的那麼好喝...
瘋狂的時候我還買過咖啡豆自己泡...也是....so so而已...
我現在只喜歡他們家網站上的桌布下載...哈哈哈哈...我現在用的就是大吉大利一月...

我對咖啡沒有什麼太大的堅持...只要是熱的就好....哈哈....
也不介意是即溶或是現煮的...像我現在房間放的就是UCC The blend 118...味道還不錯!
這是屬於Strong type的...味道比較濃厚!

ucc118.jpg 

在美國喝的是雀巢和Folgers Classic Roast....這些台灣都有在賣...

folgers_classic.jpg 

不過我不喜歡酸味很重的咖啡...通常喝了覺得酸的我就不喝了...MSNEmotion_1c7eb6.gif
而且我只喝無糖Latte和黑咖啡...我不是很喜歡加糖的....
蜂蜜先生只點香草Latte...所以我只有跟他喝一杯的時候會喝有加料的...
因為台灣沒有Sugar Free Hazelnut Syrup(無糖榛果糖漿)..所以我都不加了....

至於甜甜圈店的咖啡...當然就屬Dunkin' Donuts的最深得我心了!!!JFBQ00236070904A.gif
完全就是喝了會心跳加速的濃度...哈哈哈哈哈....
這樣好像聽起來很恐怖...可能沒人敢喝了!
不過Dunkin' Donuts的黑咖啡真的很濃又很香...非常滿意!

雖然我對咖啡不挑...去咖啡店裡也都點最簡單的美式咖啡Americano...
可是我是絕對不喝三合一的即溶咖啡...
我對於那種味道真的不是很愛....又甜又奶...好恐怖啊~urfoto769.gif
通常飲料櫃的罐裝咖啡我也不喜歡....除了伯朗的無糖咖啡我會非常非常偶而的買以外...
其他無論那個牌子我都不喜歡!

然後啊....只要去飯店....我最喜歡的就是咖啡機!!!!
其實我喜歡的是早上起來房間會有濃濃的咖啡味...好不好喝倒在其次...

現在去運動之前我都會去7-11買一杯熱拿鐵...當然是無糖的...
我覺得City Cafe的咖啡蠻濃的....價格又很實惠...所以就算現在沒有什麼集點活動...我還是繼續支持!

對於咖啡....蜂蜜先生比我瘋狂許多...
首先...他不太喝即溶咖啡....除非逼不得已...要不然他喝的一定是咖啡豆現磨的!
然後...他有自己的磨豆機和Starbucks咖啡機...

Drip_Coffee_Maker-20080805.jpg (圖片取自星巴克官方網站)

而且對味道很挑剔......蠻龜毛的就是.....20-304.gif

咖啡喝太多真的不太好啊.....
不過現在應該已經成癮了....所以暫時沒辦法戒掉啦....

寫完這篇...也剛好喝完一杯咖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