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姊姊昨天給我的留言
心裡感觸很深

我也希望我不要哭了
別擔心我 沒事的
這一段 總是要自己學會

好歹以前我也是以笑容甜美著稱~哈!

 

"哭 總是顯得自己弱勢 沒有用"
~阿姐語錄~

我很憂心手指關節上的傷…
其實…那天的傷勢有點嚴重…
總共四個地方受傷…皮肉削掉了一塊…又痛又會癢癢的…
我很擔心會留疤…唉…

看了慧珍的MBA生活…
回頭看看自己…真是太輕鬆了!
沒資格抱怨啦!

這學期的目標是要交多一點朋友…無論是學校或是私底下
其實…我也是很能social…只是懶
可能是因為語言的問題…所以會有一種能避就避的心態
以前在UCLA上語言課的時候 人緣超好
畢業典禮時還有別班的日本同學慕名而來 問我可不可以一起拍張照片
哈哈…現在回想起來…真好玩…
應該來和Jefferson連絡一下…還有其他可愛的日本同學們…

我覺得那段在UCLA上課的日子真的好快樂喔
當初可是有個義大利同學對我很好咧…哇哈哈!
瑞士同學很可愛…後來坐我旁邊的韓國同學也很有趣
那時候的心境好輕鬆…做做作業…去海邊和三街散步…和路上不認識的人聊天
每天早上一杯Peet’s的咖啡…和店員終於有了不用開口的默契
回家上網和一些朋友閒扯…上課時就是充滿元氣…笑容滿面的…
和現在的自己差真多…試著把心境調整到那個時候吧!

今天會計課…老師要我們分組做作業
剛好我這一組都是美國男生…只有我是女生…還是外國人
不過大家人都很好…雖然只有短短十五分鐘的討論
沒有什麼壓力…還不錯

別把自己侷限在小圈圈裡
我應該可以自己決定要走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