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假期結束了…
奇妙的五天假期就這樣沒了…
感恩節第二天去Old Navy大採購…結果沒採購到什麼東西
因為我要的尺寸都被瘋狂的美國人搶購一空…S耶!!!何時美國人都這麼瘦了…
看著架上可以塞兩個我的XXL…真是欲哭無淚…
這件毛衣我觀察很久了…好不容易等到折扣…竟然沒有買到我要的粉紅色…
回家上網訂購…畫面顯示…粉紅色S號缺貨…心想…那買灰色好了…先放到購物車裡…
等到其他衣服選購好…準備結帳…畫面竟然跳出…”對不起…您選購的xxx灰色S號已缺貨!”
啊啊啊~~~是怎樣…大家店裡買不到…也跟我上網搶就對了
一氣之下…通通都不買了…嗚嗚嗚…一點都沒有感受到大採購的愉悅…

再加上我的會計小考考很差…還OPEN BOOK耶!
竟然考的比班上平均還差…很傷心啊!
事實證明…Open Book不適合我…還是讀到腦袋裡比較有用…
雖然我的分數多到考不好還可以有99分…但是就是很鬱卒

整個假期唯一的進展…就是把我的章魚鍋蓋寫完了…
只是還要花一點時間演練一下Presentation的流暢度…應該不會花掉太多時間

我要放寒假!我要放寒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