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用腦過度…白頭髮竟然又長出來了
而且還一次三根…真是悽悽慘慘戚戚…

一大早考Business Law第一次大考..
我只能說…..一切盡在不言中啊~~~
大概七十幾分而已…因為實在唸不熟…唉…
雖然我昨天已經念一天了…可是三篇課文唸得我頭昏眼花
能夠唸完一遍我都覺得自己很認真了
幸好可以翻字典…而且只有是非和選擇…所以還沒有死的很難看
只能期待下回再進步…

不過前天提到的價值幅度出了兩題
所以無論如何…還是保住了四分

然後下個星期二又有小考了…
哈哈哈…..白髮應該又要來和我say hello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