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不知名鄰居的無線網路!!

其實我還是可以在家裡上網...速度還比較快的樣子..哈哈...
可是常常會斷線...有點不方便就是了...
還是希望社區的網路快點正常...
要不然考試的時候我一定要去學校..以免半途斷線..考試變鴨蛋....

Cereal+Milk還是很好吃~
而且來了這麼久...我終於找到沒有怪味道的Fat Free牛奶了
先前常常買的牌子...不知道為什麼都會有一個我不喜歡的後味
後來換了一家超市買了有機的牛奶...(其實是因為包裝吸引我啦...)
比較便宜...可是竟然比較好喝...

昨天算一算發現..一月過完的話...
其實我只剩下四個半月就回台灣了
真快啊~~兩年就這樣過了...真奇妙....



我一定要改變我的作息...一定要恢復正常...要不然我真的愈來愈老了....
身體會變不好....皺紋變多...髮質變差....啊啊啊....太恐怖了....
我還要當閃亮文藝美少女啊~~~雖然我30了.......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