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這個標題好像太情色了!
哈哈......
其實只是想要說我今天很開心......
過去這一年....我很少放自己的照片在Blog裡面...
是因為......
我足足胖了十公斤!!!

所以圓臉和胖肚的照片....根本不敢示人...
從芝加哥回來之後...就開始陷入狂吃的地獄....
因為上個學期課很多....常常熬夜....一天吃好幾餐...
晚上的宵夜是外送Pizza...要不然就是外帶的Sonic速食...
再不然就是包柏的豪華早餐....
美其名是Comfort Food...其實都是高油高熱量的不健康飲食...
體重開始破表....衣服也愈買愈大件啦....
剛來美國時買的低腰七分牛仔褲根本拉都拉不起來....
驚嚇的程度不比知道金城武去鴨店來的少...(啊....很久以前的日本八卦雜誌說的啦...)

可是這個學期開始...因為課都變成晚上...
再加上前一陣子心情不好...吃爆少....
兩個月下來....莫名奇妙的瘦了八公斤...現在還在持續努力中...

下午趁著洗衣服的空檔....把傳說中拉不起來的七分褲再拿出來試一下....
"喔喔喔!!!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根本不用死命塞+深呼吸....輕輕一套就穿上了....
真是讓我當下感動得很想哭啊!!
這算是失而復得的心境嗎?

雖然報導都說....女人年過25...新陳代謝下降...減肥大不易...
可是年近30的我...還是很快速的瘦身成功....
當初小我五歲的Nikita還相當自豪她新陳代謝比我快...
回台灣一定很快就會變瘦...要我三月回台灣等著瞧...
結果前幾天和她聊天....剛吃完一個奶油巧克力麵包的她...
跟我哀怨說她變胖了!害我很無言.....

雖然我的減肥過程相當的心酸和不健康.....
不過看著穿回來的褲子....還可以塞進長靴子裡....
連一年半前買的Old Navy超貼身S薄T-shirt...現在穿起來也不會很臃腫..

今天的心情....真是爽到筆墨難以形容的程度啊~~
或許今年夏天就可以和我一年才見一次面的朋友--武...去墾丁玩衝浪啊~~哈哈!


[Denya流--好像健康又非常不健康減肥法]
適用:不用上班....沒事就可以睡覺的人(ㄜ....那根本沒有人可以用嘛!
方法:
一天只吃一~二餐...
高纖鳥食Cereal是必備良伴
湯料理一定不可少=>可以一次煮很多蔬菜又會飽...而且熱呼呼...
水果、豆腐、蛋、優格、豆漿、牛奶、花椰菜是冰箱常客
肉類因為懶得處理...現在大多吃魚和雞
義美蘇打餅乾、俏鬍子低卡洋芋片是解饞良友
各式茶葉(紅茶、綠茶、花果茶、台灣茶)和黑咖啡是混淆視聽的好方法
冰飲和冰淇淋也趁著冬天又戒掉了


喔!看起來還蠻健康的啊.....
可是其實一天只吃一兩餐是不好的.....
不過因為我也沒在活動....用腦就算肚子餓也只喝茶或是啃蘇打餅乾..

希望這樣的生活可以一直持續到我畢業回台灣....
看看能不能創下人生最苗條的時候...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en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